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弱弟弟×最強姊姊《異世界一擊殺姊姊》改編電視動畫 公開主要聲優陣容

Rhx | 2022-08-11 09:39:41 | 巴幣 18 | 人氣 253


由 このえ 為原作、田口ケンジ 負責繪製的漫畫《異世界一擊殺姊姊 ~姊姊同伴的異世界生活開始了~》(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前導視覺海報與主要聲優陣容解禁。



《異世界一擊殺姊姊》角色&聲優



● 軍場朝陽(CV:榊原優希)
● 軍場真夜(CV:白石晴香)
● キルマリア(CV:小清水亜美)

關於《異世界一擊殺姊姊》



《異世界一擊殺姊姊》為 このえ 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發表,2020年起由 田口ケンジ 改編漫畫版進行連載。故事講述在現實世界遭遇到交通事故而來到異世界的少年軍場朝陽,以及為了弟弟而轉生至異世界的姊姊真夜,最弱的弟弟與能力最強的姊姊共同在異世界展開奇幻喜劇。


STAFF



原作: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監督:高木啓明

系列構成:香椎葉平

角色設計:濱田悠示

副角色設計:田邉まほ

魔物設計:寒川顕一

美術監督:倉田憲一

色彩設計:勝田綾太、山本真希

攝影監督:田村淳

動畫製作:月虹


CAST


軍場朝陽:榊原優希

軍場真夜:白石晴香

キルマリア:小清水亜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