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賀新書上市,隨堂考抽書活動!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2-08-09 10:15:58│巴幣:36│人氣:236
  大家好我秋茶,原本預計要等發售前幾天,也就是週末的時候再宣傳。

  但是我這個週末唯一的假期被預訂走了,只好利用今天排休的空檔發文,反正有在關注本小屋的人遲早會點進來?

  是的,小弟的新書《約定好的未來邂逅》,預計於8/15上市,大家可以點個到貨通知,準備在第一時間購買四本,墊高家裡的桌椅。




  順道一提,近期發現《關於我在災難科幻故事裡擔當保全》也偷偷上博客來了,還沒購買的朋友們,可以添購幾本做熱壓吐司。

  為慶賀新書上市,本小屋將舉辦秋茶作品大會考,8/12晚間七點將發佈考題內容,收卷時間為8/21晚間八點,可翻書考。

  預計送出十本新書,以並列最高分者優先,剩餘名額隨機抽選。

  倘若並列同分者過多,我只好再額外訂購?

  但是應該不可能,畢竟前年影之痕人氣投票問卷只有七個人參加(哭
  

  【以下為考試範圍,共十題選擇題】

  影之痕系列含本傳(50%)太多本看不完的同學可跳過

  隔壁的同學是戰鬥員(30%)看一本賺三分,高CP

  遺留雨中的思念(20%)看一本賺兩分,還是很划算

  最後可能有人會問,我已經有訂購了,是不是就不用參加考試?

  非也,閣下如果已經有訂購新書,獎品可更換成保全。

  如果兩本都已經有了呢?

  呃......可免費委託秋茶3000字客製化短篇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蛇hebi(詩音)
看起來不錯,不過之前剛買了一大批書,先加入下一批購書單的一號商品了(๑•̀ㅂ•́)و✧
大會考太有趣了吧,但是題目感覺會很雅撒系,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8-09 11:23

雜魚小說家秋茶
本來全都是簡答題,但是我覺得有些人用手機打字會覺得麻煩,而且系統判定錯字或是空格就會顯示錯誤08-09 11:51
碧戥
雖然不知道封面三個角色的底細
但我決定All in下注右邊是第一女主角
搬到陶朱隱園就看這次了
就算賠光要睡公園還有保全和這本書可以當枕頭

08-09 12:08

雜魚小說家秋茶
多來幾本就有棉被蓋了08-09 12:14
九方思想貓
太爽了吧,竟然還能做熱壓土司 (#

08-09 12:50

雜魚小說家秋茶
口感層層不分明08-09 13: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免費委託秋茶3000字客製化――(゚∀゚)――!!
那麼百合或扶....(停

08-09 12:54

雜魚小說家秋茶
扶老太太過馬路的故事,可以08-09 13:18
悠閒紅茶
雖然荷包暫時不支援這項服務,不過紅茶總有一天會買來向秋茶炫耀的...(遠望)

08-09 20:23

雜魚小說家秋茶
紅茶有機率可以考高分阿08-09 23:03
系統管理員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08-09 22:49

雜魚小說家秋茶
好久沒人贊助了,感溫08-0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故事,大啟示 33鴻鵠... 後一篇:提問箱 31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