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手繪臨摹練習-第六週

作者:阿萬│2022-08-07 19:58:29│巴幣:0│人氣:60
好久不見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有比較適應了新的工作環境,但也體會到了更忙碌的生活,從入職的第二週開始,便開始平日以及假日不斷加班的行程,因為每天必須待在公司十二個小時,算上通勤時間也有十三個小時半了,回到家其實能利用的時間就不多,吃個早餐洗個澡之後,一躺下去就什麼也不想做了,只是有個好處,因為疲勞的關係,真的很好睡,而且加班費其實也蠻高的。

剛開始訂定這個訓練的時候,有說過每一週都會將自己練習的成果上傳,可是卻做出了長達三個禮拜都沒有練習的行為,儘管工作很累,只要一天抽出三十分鐘,也是可以練習一個範例,但是我卻敗給自己的惰性了,這是我該檢討的。

這一週的練習量會變多,也是因為剛好遇上公司的盤點,因此沒有加班的機會,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就趕快多畫幾張圖,下一週開始恐怕又要面臨無止境的八月了。


















我發現只是三個禮拜沒有畫圖,其實就讓我對畫畫出現一種排斥感。
這種感覺並不是說我討厭畫圖的意思,而是想要畫圖的時候,卻沒辦法即刻動筆,總是會被其他的事物所吸引,像是一直跑去看YT或是突然覺得房間哪裡不乾淨,就跑去打掃整理,完成了以後還是沒有辦法靜下心來畫圖。

為了逼自己畫圖,於是我跑去圖書館的自修室,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明明一樣是桌子椅子,而且那個椅子還沒有我自己的電腦桌椅坐得舒服,甚至也會因為館內的修繕工程,或是因為正值暑假,所以會有一些小朋友進進出出、聊天嬉戲(別誤會,我不是特別注意那些小朋友們在做什麼,我只是很羨慕他們還這麼年輕有活力,讓我回憶起童年往事而已),不斷出現干擾我的噪音,但我就是能夠順利的靜下心來,並且開始練習了,圖書館難道存在著什麼固有結界嗎?

在畫第一個範例的時候,明明沒有忘記要怎麼起稿,就是會讓我有種陌生的感覺,然後觀察力也變弱了不少,所幸經過了這幾天的練習,有找回那個手感,也體會到了人家說的,進步很難但是退步很容易,因此今後就算工作再忙,我也要持續練習才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8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8601088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臨摹練習-第五週... 後一篇:手繪臨摹練習-第七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