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化科能量帶來的原生家庭傷害

作者:思即│2022-08-07 18:34:47│巴幣:0│人氣:98
化科能量帶來的原生家庭傷害

「化科能量」由於具有「命主定下的原則」與「命主定下的公平性」,同時擁有「保護」與「盲目保護」這些特質,這次說說「保護」與「盲目保護」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以「子田科」來說,命主容易想要「保護家人」與「子女」,保護看起來是好的,但是當「保護變成過度保護」時,容易形成我本來只是想保護小孩,卻開始「從保護轉變成限制」與「束縛」,要小孩這個不能做那個有危險,大大的限制了孩子的「學習與體驗」。

這時分成兩種狀況,「孩子外向」的話,隨著年紀增長會越來越想掙脫這種「名為保護的網」,當孩子開始出現想掙脫的行為時,如果踩到子田科父母設下的「原則」,化科能量引爆,雙方便容易出現爭吵,待孩子經濟獨立之後便容易想離開家裡,不與父母同住,若再加上孩子做什麼決定,父母都覺得有危險便會一直觸發化科能量底線,爭執不斷,關係也可能因此日漸疏遠。

以「孩子內向」來說,不容易觸發化科能量的底線,父母就可能出現對這個內向的孩子比較好的現象,若做的決定都在順從父母的原則下,便不太會受到化科能量的干涉,相對會成長的比較偏向靜態。

若再加上「化權能量」形成「子田科權」則會出現在「保護」上再加上「掌控」,更嚴重的束縛感。

導致孩子想做什麼都「容易綁手綁腳」的,嚴重缺乏自由。

一旦踩底線則是一次爆兩顆能量,化科能量炸開後再加上化權能量放大加持,直接形成嚴重爭吵,不可不慎。

除了「子田科權」,「財福科權」同樣要留意相同的現象發生,「財帛宮」有命主認定的利益、持有物(人、事、物)的含義,同樣會作用在男女友、伴侶、小孩、家人身上。

除了上述的「過度束縛小孩」之外,也可能出現「過度束縛伴侶」的現象,導致「男女友被異常保護」轉變成「異常束縛」,這將讓伴侶非常非常的不自在,若伴侶又是想追求事業想做的事情較多的類型,容易因此發生爭吵,雙方慢慢的越來越不快樂,感情越來越不好,也可能容易走向分手、離婚,不可不慎。

那麼「盲目保護」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當「盲目保護」作用在小孩身上,可能導致孩子從小就「好壞不分」、「是非不分」,一定要留意到是否出現這種現象,加以修正,才不會導致小孩觀念偏差。

「財福科權」的人,則要留意是否「盲目保護」出現在家人、伴侶、小孩、或是自身認定的利益上。

若有出現上述這些現象的人,趕緊察覺到看不見的能量操控著人類,避免產生許多遺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8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撕掉標籤... 後一篇:再戰雙生火焰 溝通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