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水仙/納西瑟斯(スイセン)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2-08-05 22:49:23│巴幣:2,052│人氣:750


水仙/納西瑟斯(スイセン)


花語:自戀、自尊、孤獨、期盼愛情
屬性:★★★★★★
外觀:黑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冬季薔薇
特性:自身攻擊力+80%、自身屬性弱點傷害+80%/自身迴避率+50%、
自身追加突屬性弱點判定、(當前戰鬥副本內)每當自身發動兩次技能、賦予自身“100%機率三倍迎擊“
人設:戀系紀念日(x) たかやKi
其他:監禁系、下藥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9%E3%82%A4%E3%82%BB%E3%83%B3

技能:セイクリッドセイバー
倍率:單體敵人4.3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自愛と気高さの耳飾り
(Lv.1 +260/+40 → Lv.50 +505/+89)
裝備進化:自愛と気高さの剣
(Lv.1 +390/+60 → Lv.50 +635/+207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スイセンの花言葉は「自己愛」「自尊心」。
水仙的花語是「自戀」「自尊」。

団長さんは、自分を愛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いますか?
團長,你愛你自己嗎?

もし自信がないようであれば、この私に任せてください。
假如你沒有自信的話,那就交給我吧。

あなたが自分を愛せるように、傷つかないように、世界の全てからあなたを守って差し上げましょう♪
就像能你愛護自己一樣,為了不讓你受傷,我會保護你不受這世界上一切的傷害♪


清秀端莊,善良並充滿著包容力,願望是世界和平,卻總是帶著一抹意味深長笑容的花騎士。
有著類似忍者的裝束(苦無+佩在腰後的劍),但在耀眼的閃光中戰鬥的那身姿就彷如「聖騎士」。對毒物略有研究,能泡出效果絕倫(O)的安神茶。

在一次兩人任務中,團長與水仙同時遇上了蟲群與暴風雪,水仙先是極為俐落的解決了害蟲,
並在暴風雪即將到來之際說出了有一間『她所知道的山中小屋』
不疑有她的團長跟著水仙走了七彎八拐的山路到了小屋門口,團長此時卻總覺得她的這棟山中小屋“在地理選址上“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但別無選擇下只能前往避難。在屋裡,比起憂心忡忡的團長,水仙居然相當沒有緊張感的煮起了茶,過了一會後放了為什麼只有一杯到團長面前。團長沒有多想就接受了水仙的好意,隨即一股倦意襲來...

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在壁爐前枕在水仙的大腿上,想要起來時被用力的壓了回去。
在看到團長似乎沒有繼續睡的打算,說出了自己的過往..

她曾經是被拋棄在雪原上的棄兒,所幸被路過的一對夫婦所救並扶養長大。
在小時候頗在意自己棄兒的出身,所以很難回應來自養父母的關愛。
但在父母『愛人且先自愛』的教導下,為了回報養育之恩進入騎士學院。並在多年後以學院首席的成績畢業成為了一名花騎士。但在她不在的這些年,害蟲入侵了老家並殺害了她的養父母。看著在雪地上父母的遺體,她領悟了「絕不拋下心愛的人>為了更能守護他=把他關起來」的道理。
....為了尋找能接受並替代無法傳達到父母的愛意的對象(?! 作為孤獨的傭兵遊走各國。
直到遇到了團長...

而希望"世界和平"的理由也很簡單:
因為沒有戰爭>不需要花騎士與騎士團=到時候失業的團長就只是普通人而已。
如此一來,加入那男人的麾下並協助他就是最快的捷徑了。
而在那之後,以各種原因看上"前"團長的人也是會聚集過來的吧?
那麼她的職責就只剩下...讓他遠離世界上的一切威脅...一起過著蜜裡調油的日子。


団長さん……私と、痺れるほどの恋をしましょう?
團長...我會愛你愛到麻木嗎?

今回はあなたを監禁して独占する練習だけ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
原本我這次只是想為了獨佔而監禁你的作戰練習,

想いが募って……ぁぁっ!
可我對你的思慕愈來愈...啊!

說著說到這邊意識到自己說溜了嘴,連忙硬餵了一口嘴對嘴的安神茶,團長再度不省人事....
用自己的愛把團長囚禁起來,將其馴化為頹廢系大叔,並用細心謹慎的手段徹底斷絕團長任何可能的退路。計畫絕讚進行中(?

...首席的花騎士竟是我的監禁者?!
-------------------------------

花語錄

(春季限定)
うふっ♪ 寝ぼけ眼が、愛らしいですね。よく眠れましたか?
呵呵♪ 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睡的好嗎?
うとうとしているのに眠れない様子でしたから、お茶に睡眠薬を混ぜてお出ししたんです。
雖然總是在打瞌睡,但好像都睡得不深,所以我就在茶裡放安眠藥了。
ぐっすり眠れたのでしたら、何よりです。
如果你能睡個好覺,那就最好了。


(新年)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
飾り付けから、おせち料理の準備まで、全て済ませておきました。あとは団長さんに魔除けの準備を受けてもらうだけです。
從裝潢到準備年節菜,全都一應俱全,剩下的就是幫團長「驅魔作業」的準備工作了。
うふっ♪ 今年一年、おかしな虫がつか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ね。
呵呵♪ 希望新的一年不會碰到什麼「不好的的蟲子」


(萬聖節之一)
どのような仮装をすればいいか、私に命じ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今天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裝扮。
今日のために、体をきれいにし、今も入浴してきたばかりです。
今天我清潔好了身體,現在也剛洗完澡。
恥ずかしい格好も、露出の多い格好も、すべて着こなせますよ。今の私は、あなたの着せ替え人形です。
不管是丟臉的還是暴露的我都會穿上去的,今天的我,是你的換裝娃娃。


(萬聖節之二)
すみませんが、お菓子は用意していないんです。
對不起,我沒有準備糖果。
ですから、悪戯をしてください♪ 私を独り占めにして、思うがままに悪戯するんです。
所以,請對我盡情惡作劇吧♪ 就像獨佔我那樣,隨心所欲地惡作劇。
何をされようとも問題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からの悪戯は、キスや告白にも等しい幸せなんです。
不管做什麼都沒有問題。 你的惡作劇,就像接吻和告白一樣幸福。


(夏季限定)
水着でも、裸でも、下着でも、団長さんが望むのならば、
不管是泳衣、裸體還是內衣,如果是團長希望的話,
それが、私の夏の装いになります。
這就是我夏天的衣裝。
「恥じらいは、ないのか」と? ……お言葉ですが、団長さんの望みを叶えられないことが、
「妳不會感到害羞嗎?」....不好意思對我而言,再也沒有比無法達成團長的願望的這件事、
私にとって一番の恥辱になります。それ以上はありません。
更讓我感到羞恥的事了。

-------------------------------

石蒜科

(學名:Narcissus)石蒜科水仙屬多年生多年生草本球根花卉。
原生地為中歐、地中海沿岸和北非,共有800多個原生種,其中10餘種觀賞價值極高,經常應用於園藝栽培。中國廣泛栽培之水仙(中國水仙、漳州水仙)是多花水仙變種之一,
學名為Narcissus tazetta var. chinensis,一般習稱其他園藝雜交培育品種為「洋水仙」。
「中國水仙」自唐代引入,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洋水仙則於19世紀末傳入中國。;水仙屬植物在歐洲的栽培歷史亦十分悠久,
並以黃水仙(喇叭水仙)為主,1830年代始荷蘭、比利時、英國積極從事水仙園藝育種,目前已達26000種以上。
有球狀鱗莖,地下部分的鱗莖肥大,外被棕褐色皮膜。鱗莖盤上著生芽,著生在鱗莖球中心的稱頂芽,著生在頂芽兩側的稱側芽,所有的芽都排列在一條直線上。水仙的花自葉中抽出,傘形花序,為雙色花瓣,中心黃色花瓣承淺杯狀,外層白色花瓣開放時平展如盤。雄蕊6枚,三強三弱;雌蕊1個。子房下位,3室,內有胚株多枚。
觀賞水仙為3倍體,一般不結實。



其學名與英語名稱「Narcissus」來自希臘神話中的一位美少年納西瑟斯(古希臘語:Νάρκισσος,字面意思為「水仙」),而在英語中的自戀narcissism也是來自納西瑟斯的傳說:

納西瑟斯是河神刻菲索斯與水澤神女利里俄珀之子。納西瑟斯出生後,利里俄珀向著名的預言家提瑞西阿斯詢問自己兒子的命運。
提瑞西阿斯說,納西瑟斯只要不看到自己的臉,就能得長壽。因此,儘管納西瑟斯長大後成為全希臘最俊美的男子,他卻從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納西瑟斯的美貌讓全希臘的女性為之傾倒,但他對所有前來求愛的女人都無動於衷。後來掌管赫利孔山的仙女厄科也被他的美貌迷住,
陷入對他的愛情無法自拔。納西瑟斯對厄科的求愛也同樣加以拒絕,導致厄科傷心而死,只留下聲音迴蕩在山谷之間(厄科的名字Ἠχώ意為回聲)。
被他拒絕的女子們都要求復仇女神涅墨西斯懲罰納西瑟斯。涅墨西斯同意了她們的請求。一次納西瑟斯打獵歸來時,在池水中看見了自己俊美的臉。他於是愛上了自己的倒影,無法從池塘邊離開,終於憔悴而死。這樣就實現了提瑞西阿斯在他幼年時所作出的預言。在納西瑟斯死去的地方生出了一株水仙花。

卡拉瓦喬 《納西瑟斯》

保薩尼阿斯提到了納西瑟斯神話的另一個版本。在這個版本中,納西瑟斯的死與厄科並沒有關係,而是與他同樣美麗的孿生姐姐有關。納西瑟斯深愛著姐姐,但後者卻早死,令他悲痛異常。當他在水塘中看到自己的倒影時,
便以為是姐姐,不忍離去,終致死亡。還有一種說法是有一個男性青年阿彌尼俄斯(Ameinias)愛上了納西瑟斯,在遭他拒絕後自殺而死。眾神懲罰納西瑟斯,讓他愛上了自己的倒影。納西瑟斯知道不可能和影子結合,於是也自殺了,從他的血中長出了水仙。

薩爾瓦多·達利 《變形的納西瑟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花騎士|翻譯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好久的更新QAQ

08-05 22:5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營運縮水+別的重心...08-05 22:53
不屈
怕[e21]

08-05 22:5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麻.花騎士的故事線畢竟也快來到8周年了

故事性被侷限得太嚴重......

現在也都養生再玩了.佛系抽角.反正抽到就舔爆.劇情就那個樣子就好.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08-05 22:56

光翔
那個,不用說什麼日後監禁了。她在角色劇情中就已經把團長五花大綁過了

08-05 22:56

歷史謎團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系列又回來了QQ!!!!!!

08-05 23:0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居然還記得我www08-05 23:29
萌筆
等等膝枕後面咧,妳把薰衣草跟鈴蘭放在哪里ww

08-05 23:1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所以你要加入你家主角的後宮裡嗎xd08-08 19:50
刺客 加西莫多
居然有如此病嬌的花騎士……

是說很久沒看到你更新了
不過我也沒臉說你啦……
2019年十月底開始就報廢的電腦主機到現在都還在積灰塵
再加上最近又跑去特雷森學院-大中華分校(賽馬娘繁中服)去當訓練師
還有跑去追超人力霸王德凱(至於我為何跑去看特攝片就是另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了)
是說玩了之後開始覺得花騎士比較佛耶
賽馬娘的開荒難度比花騎士還要高
不過最近因為拜賽馬娘所賜
我已經開始看得懂一些日文的片假名了(不過不是全部就是了)
平假名只認得幾個字而已……

08-05 23:2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嗯阿,營運政策內卷縮水+迷上某款動作手遊...(話說你們居然還記得我xd)08-05 23:29
命運之楓
怕爆......

08-05 23:38

3.14159265
居然更新了...這隻我抽不到現在又不太想花錢在這遊戲上 誒...

08-05 23:57

蘭楓
爺爺,你關注的人更新啦!!(X

08-05 23:59

放空的XD人
很久沒更新了呢

一言以蔽之,牙敗

08-08 19:40

歷史謎團
我還是很喜歡這系列~

09-25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