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向/鍾夜】七夕2022

作者:蒼夜│2022-08-04 22:53:35│巴幣:4│人氣:93

隨筆——鍾函谷OOC有
—————
  難得的假日,少年終於得以抽空休息,他無賴地鑽入男人的懷裡,直接打斷了對方正打算翻開古藉的舉動。

  「……我這幾天都有努力工作喔,給我獎勵。」

  幾乎貼近無理取鬧的話語於男子耳邊響起,少年溫熱的身軀貼著他,雙手圍抱著他的頸項,話說得就像孩子向著長輩討獎勵一樣。

  男子無奈地輕笑了聲,被蒼夜這樣一弄,書也只能放下了。只見他輕輕撫過少年的髮絲,摟住了只屬於他一人的戀人,任由那人任性地跨坐於自己身上,感受著他的氣息。

  他的戀人很容易陷入精神不穩的狀態。縱使平日於外人前看起來總是堅強冷靜,但是只要一離開工作狀態,腦海裡便滿是負面的想法。

  這種時候,也只有自己才能安撫他而已。以前少年甚至還會因為過分焦慮,連崩潰的邊緣也不敢向他人救助。現在雖然是不會因為焦慮而遠離他,但少年卻變得更喜歡向他撒嬌了。

  ——也算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吧?

  「……說起來,今天是七夕喔。」

  少年只是抱著男人不願鬆手,就像是在充電一樣,隨後又用若無其事的態度輕輕拋出一句,「……今晚會有煙火活動吧。」

  「是呢……七夕的花火大會也是東方古街每年的傳統,夜有興趣嗎?」

  「完全沒有喔——今天比較想跟你待在家裡。」

  前幾年會到那種人山人海的地方,純粹是陪神器使一同感受氣氛,順便去關心鍾函谷的生意。但他現在不要說出門去享受節日,甚至連其他人都不想見到。

  原先貼緊的軀體卻於如今兀然拉開距離,只是披在肩上的黑色風衣於此時因他的動作而微微滑落。少年直視著那如血般深邃的眼眸,脣角勾起抹壞心眼的笑意。

  食指指尖撫過那人的喉結,終停於男子的唇間,輕輕摩挲那幾乎無血色的脣,他愉快地彎起紅眸,卻沒有低頭吻向那人。

  「難得的七夕情人節……鍾老闆不想只跟我一同渡過嗎?」

  聞言,男人只是瞇起眼,右手伸向少年的頸部,隨意地輕輕揉著戀人沒防備的後頸,讓對方因工作而緊繃的身子逐漸於自己懷裡放鬆。

  「……能與相愛之人一同共渡七夕,便是值得紀念的幸福。」

  昔日他從未在乎過七夕,只管尋找自己的摯親。可如今不但尋回弟弟,還要得到願意傾盡一生愛著他的人——他已經滿足了。

  如今,若問他仍有何願——他僅願能與戀人白頭到老,生死相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6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隨筆合集】...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Arn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