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aft 筏上求生》或名《Raft 木筏生存》 海上生存、建築、畜牧、種植、垂釣、採集

☆羊咩咩食本舖☆ | 2022-07-30 19:30:06 | 巴幣 4 | 人氣 452

  先前摸過《Valheim瓦爾海姆》,現在摸的是比它更早問世的《Raft 木筏生存》。《Valheim瓦爾海姆》是以陸地為主軸、航海為輔;《Raft 木筏生存》則是以海上為主、陸地為輔。兩者皆能玩建築與「生存」。

  因為對《Raft 木筏生存》還不甚熟悉,我們先是採用「創意模式」,後來才改採「和平模式」。至於簡易或困難模式…因為會被鯊魚及陸地動物攻擊,就暫時不在考慮之內啦!

  「創意模式」︰木筏無法移動,不會被鯊魚或陸地動物攻擊。資源源源不絕,配方已全部開通可立即使用。
  「和平模式」︰木筏可移動,不會被鯊魚或陸地動物攻擊。資源需上山下海收集,除前期基本配方,其餘需倚賴「研究桌」進行研發。

創意模式


和平模式

創作回應

末世的那一刻
[e12]
2022-07-30 19:58:18
☆羊咩咩食本舖☆
[e16]
2022-07-30 20:17: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