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物】無序聊聊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 2022-07-28 23:08:39 | 巴幣 32 | 人氣 266

時間過得真快。沒有什麼想要組織語言的想法,所以基本上就容我亂打一通。

羽球雙打的話對於常人不會很累,但是許久沒有運動的身體果然還是有點吃不消,或許還有我因為沒搭上公車騎了三公里的腳踏車前往場的原因?在第二周之後僅能感到大腿的微微痠硬,此外就是三角肌因為集中練習發球感到切實地痠痛,倒有點像是當初打完疫苗的感受。

除卻運動上課以外,倒是有些無聊,有些時候會希望在幹話幫之外有一兩個人能在我打著電動的同時閒聊,視情況可到半夜三點那種。

雖說這個位置先前是被瑟瑟貓給拿下就是了,不過隨著她想要的新生活到來,總是不可纏著人家的腿不放,靠,聽起來實在像是暈船。約莫在幾個禮拜之前的大舅公來得真不是時機,對比起來的一瞬間還真是讓人有點受不了。

恩吶

在思考,尚未介紹過瑟瑟貓的樣子。大抵就是那種關係。我總會說我靦腆,最好來杯貝里斯才好發揮,現在只有十分之八,而她想看到二十的渴望。有趣的是我用靦腆推託的時候她會更想進攻就是。

呀,歲月如影曳漸長之類的玩意兒

差不多先醬,抓不到手感

創作回應

玉子燒-瘋狂發春模式
要聊標個
2022-07-29 03:53:38
會喵叫的貓
酷耶,要深夜場要糾內
2022-07-30 10:2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