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7/28

作者:LOVE001316│2022-07-28 13:44:44│巴幣:2│人氣:93
2022/7/28

思考的時刻沒有一分一秒是毫無意義的,等待、靜默、注視著世界的一切,再將這些畫面轉化為食材,在腦內反覆的咀嚼著。

思考就像一種冒險,你絕不會知曉下一次冒險的內容,你也不知道你何時會啟程,你只能等待,等待他降臨。

他或許永遠不會來臨,也或許從來不會駕道,而你為一的選擇就是,等待,或著是自己啟程去追尋他的蹤跡。

風和日麗的午後,氣候隨著狠毒的太陽,灼燒著行進間的人群,而我卻很享受著這一刻。

因為我即將要去赴約了,我已經將自己的行程表,推遲了許久,而我終於可以回到那個地方了。

我要去見一位導師,那就是與我朝夕相伴的書本,而我這次又是在人群之中尋求新的邂逅。

司馬遼太郎本來是我要去敬見的導師,可是我的目光卻停留在了以色列人的歷史上。

短暫的交流與拜讀後,十分令人恐懼的思緒在我的腦海中流竄著,查拉特斯特拉的教誨在我耳邊迴盪。

而同樣的問題,我終於能回答了。

「神存造了世界,創造了天地,創作了光暗,創作了天地,創作了大地的一切,所以人被創造了出來。」

「可是神不需要有人存在,而人需要神存在,所以人創造了神。」

「這簡直是荒唐的胡言亂語,是誰告訴你這些迂腐的思想的!」

「可是所有的神都已經凋零了,他們的肉身早已隨著大地之風吹散而去,而他們也早以被人們處以極刑了。」

「你這愚蠢的異教徒,盡敢如此羞辱我們的宗教,我們的神,我們的一切。」

「如果神沒有死的話,那為什麼你們還佩戴著他的遺骨呢?為何你們要將他死去的肉身作為標本呢?」

「為何你們要將以經死去的事物,不斷的彰顯於世人眼中呢?」

「我要將你推入火坑之中,處以極刑,你的靈魂永世不得安靈,你會被帶往彼岸的刑場,靜候你的災厄降臨。」

「我飢渴的靈魂可等到不到所謂的彼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0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常君神遊
何謂神/信仰?
究竟是神創造了人類,抑或人類幻造出了神/信仰?

08-03 00:16

LOVE001316
對於習慣鑽研歷史的我來說,以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喜歡用工具與口實來稱呼宗教,因為任何出發點與動機,都是人所需要的,而不存在的事物,並不需要替自己編鑽口實,他們只需要活在虛無就夠了。08-03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5670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向日葵... 後一篇:2022/8/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