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近況報告

祺之助 | 2022-07-25 00:15:21 | 巴幣 1230 | 人氣 386

本來沒打算再寫這種日誌的,想一打開小屋滿滿都是心得文章,但想說的有點太多了,動態裡寫不完,就在這聊聊吧。


我最近不止在實習,其實還有課要上,這周末就要匯報交報告,實在沒時間也沒心情寫心得,要下星期才有文章產出了,本周預定的音樂分享流產了。明明被丸戶打臉是個寫單集心得好題材,莉可麗絲也意外爆紅,如果寫心得肯定有人看,沒辦法抓住這個機會,心情糟啊。


今晚輕小說《義妹生活》宣佈動畫化消息更是暴擊。這本書是我早就決定好要寫書評的,而且預定會是我第一篇的書評,然後從第四卷發售拖到第五卷,雖然由4月開始有斷斷續續地寫,但就是沒寫完。 年初定下了寫書評的目標,結果今年過一半了,還是沒完成。我8月一定要寫出來。


還有小屋文章的觀看感覺也沒有很理想,一來是更新頻率不足,這是老問題,二來是文章平均品質下降了,這半年常寫的單集太流水帳了,希望寫書評和單部點評這些講究歸納、總結和思考能力的文章能幫我找回狀態吧。我已經半年沒寫單部動畫心得了,這系列本是我最自豪的,還是得寫一篇高品質的找回自信,再次突破自己。


總之接下來就是要多寫多嘗試,動畫心得也好、書評也好、音樂分享也好,別再浪費時間,別再拖了,希望我能熬過這禮拜,盡快把雜事搞定,全心全意回到看動畫寫心得上。


這樣寫出來心情就好多了,推一個莉可麗絲的ED「花の塔」,未看的快去看,香爆了,我們下周新番快評見。


創作回應

柚子★
祺之助加油!我這陣子也因為眾多事務繁忙,小屋的文章更新漸漸慢了,起初真的會急或是覺得錯過某些發文時機很可惜,感到力不從心等等。但想想自己當初來到巴哈發文的初衷,就是發得開心、與人交流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可能是當上達人之後)才浮現莫名的使命感XD,但其實按照自己的節奏就好了。從祺之助剛開始發文就關注至今,我覺得你的發展及成長都非常迅速,很厲害了!如果現實生活繁忙,偶爾休息鬆口氣也不錯,但也仍期待你日後的規劃,會持續關注下去,加油!
2022-07-25 02:25:37
祺之助
感謝柚子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
當上達人後的確有點急躁了,還是要找回自己的節奏,享受創作的樂趣
也祝柚子今後的創作一切順利
2022-07-25 07:30:18
Ania
難得看到祺之助寫近況,我覺得上面的柚子說的很好,找到同好和人交流一直是我發文的動力和初衷,雖然有時發文頗花時間,但當發文的疲累感過大的話,就會覺得…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XD
2022-07-25 08:06:24
祺之助
這周忙完肯定會休息個幾天,回一下體力和精神,不過還是想在下周末出快評就是了
2022-07-25 12:21:01
熟魚片
加油啊~這種與數字拼搏的心態很難避免,不過只要寫出自己也喜歡的文章就沒問題了!
2022-07-27 09:48:47
祺之助
也是,如果寫完自己覺得滿意,就算再少人看也會開心
2022-07-27 12:2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