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GO-之所以Meltryllis會這麼婆的那一句話(重溫劇情)

作者:萌萌的蕾│2022-07-17 23:30:36│巴幣:10│人氣:317
因為TY演算法的關係,我又重溫Doukoku - Meltlilith(早見 沙織)這首歌,我跑回去看主線分支紀錄,終幕 撕裂時間的帕拉迪昂(2/2),那句話: "自己的戀情就該自己守護"這種事情對女孩子來說不是理所當然的嘛。





男生護老婆的發言就被稱為很Man。
但女生有守護男生發言不就是很婆嗎!  真的是婆爆!



不過之前Alterego只有衝寶四,槍職才有衝寶五,老婆請原諒ORZ



殺生院其實就是如原先設定一樣,本身是個純情的女孩成長成女人,就算是人類惡,其幼時的夢想仍是那毒舌作家最美麗的童話,小美人魚。遇到婆爆的Meltryllis,殺生院幼時的純情始終沒有踏出過,所以才因此動搖吧!


戀愛腦的愛就是理所當然,只愛自己的殺生院當然沒有嘗試過戀愛腦,當然無法明白!
不過殺生院是我愛角,我還是希望哪天大安徒生能夠降臨,好好的戀愛腦一番吧!




最後是這首歌

真的是婆爆呀!

我真的是太閒才來發文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1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

留言共 2 篇留言

福特
感謝你的重溫,llis就是婆!

07-18 22:22

萌萌的蕾
好耶!07-18 22:46
MINI
婆爆

07-20 01:35

萌萌的蕾
好耶!07-20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roofm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版FGO - 2021... 後一篇:台版FGO-我是想抽金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