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波呦波呦道具店的巴哈市集擺攤心得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2-07-11 20:16:24 | 巴幣 2118 | 人氣 308

  「土地公祢好,這周六我們要去台北地下街的巴哈市集擺攤,活動結束之後,我已經決定要捐款給某個公益團體還願,還請祢協助我們擺攤順利。」

  趁這幾天剛習慣新藥,我上班的路上都會去公園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我個人不算迷信,但有時覺得自己既然盡了宣傳的本分,偶爾祈求辦事順利,也沒什麼不好。

  活動當天早上,我和老弟叫了UBER直接前往地下街,光是前一晚我自己準備的商品就兩箱行李箱了,我們實在不想頂著大太陽加大包小包走到捷運站去。


  這次被安排在連通道的F區,雖然官方說該位置會影響到曝光度,但後來發現這裡經過的人並不算少,逛起來相對寬敞舒適(也沒有臭味)。


  東西實在太多,桌子擺不下,乾脆連攤位前面也用行李箱作為商品擺設區了。

  這次來攤位上的卡比粉絲比想像中的多,而且相當熱情,大多都聊了好一陣子,不少人有帶戰利品回去;也有人是幫朋友買的,即使叫不出角色的名字,還是很認真地幫商品拍照,傳給朋友挑選。

  大部分客人都很客氣,偶爾也會遇到殺價殺得很過分的(已經很低價的商品還直接要求半價那種),當下聽到無理的要求,心裡想的是「吃屎啦!」,但真正講出口的是「沒辦法耶不好意思。」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吧(還有前服務業職員的磨練)。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穿了設計非常大膽的卡比襯衫參加活動,原本老弟還吐槽我是不是認真的,因為看起來就像要準備出國去夏威夷的觀光客,還搭了海灘褲,只差沒在脖子上掛花圈。


  後來大家的反應證明,這樣穿迴響還不錯,走在路上根本是活招牌。不少人來問這件衣服究竟在哪裡買的,我都回答是幾個月前請代購廝殺搶購的戰利品,日拍價格早就居高不下。

  我弟開玩笑說我看起來就像卡比教主。

  由於今年卡比新作問世的緣故,出現許多喜愛卡比的小朋友粉絲,遇到幾位家長帶著小孩或是幫不在現場的小朋友來攤位上挑禮物,問了才知道都是今年才認識卡比的,家長跟小孩一起瘋卡比的模樣,真是和樂融融,期望之後喜歡卡比的族群越來越壯大。

  今年沒有買太多東西,只挑了一張很喜歡的黏土人表情和食玩,剩下都是交朋友比較多。


  多虧大家熱情的支持,業績比想像中好,最後捐了部分金額到朋友推薦的野生動物保育團體。


  下周還有花博的FF,希望一切順利啊!

創作回應

謝子麟
謝謝你的愛心!祝你生意興隆,每次開車出門都有停車位!
2022-07-12 02:37:52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感謝,有能力回饋社會心裡很踏實!
2022-07-12 10:50:55
老俊
我本來有考慮去,不過考量到疫情還是先pass(我就怕)QQ

看起來有滿多卡比商品的,就這張圖看到的有Kirby Friends、環保扭蛋(當初在露X訂是叫這個名字)、拉鍊、卡比咖啡廳(我主要是收公仔類,非公仔的我比較叫不出名字XD)

其實我挺好奇「已絕版的活動限定商品」是什麼東西,方便透漏嗎,感謝~~
2022-07-18 16:11:51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25周年的交響音樂會與超商聯名商品喔
2022-07-18 16:31: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