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dy Crescent】角色列表-01.鈴木紗羅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7-03 23:59:46 | 巴幣 146 | 人氣 222

備註:此角色介紹內容可能包含【Lady Crescent】部分劇透,僅作為補充,請各位讀者斟酌觀看。

角色形象圖(使用Picrew製作):
-「你的親生母親...菈敏大人她在臨死之前也從未憎恨過任何一個人類,真正該死的是那些到處挑撥離間的吸血鬼一族。」-

姓名:鈴木紗羅(Suzuki Sara)
           (嫁給鈴木修前) 海野紗羅(Umino Sara)

登場集數:54.王之守護者(薩迦克在零的心中模仿她的聲音,本人未登場)
                  86.擁抱深海的太陽(正式登場)

年齡:50歲

生日:1972/6/1

職業:世界級游泳國手(退役前)
           家庭主婦、農夫(目前)

髮色:黑棕

瞳色:深藍

身高:167公分

體重:57公斤

角色簡介:

世界白翼聯合會的退役菁英獵人.鈴木修(Suzuki Osamu)之妻,鈴木零的養母,年輕時是一名優秀的游泳國手。

擅長如同人魚一般迅捷的蝶泳,有著「陸上人魚」的美稱,十多年來蟬聯冠軍寶座,從未有人超越過她的紀錄。

嫁給鈴木修之前,原姓「海野(Umino)」,是出身於駿河地區,海女一職謀生的海野家成員之一,故說話時帶有濃厚的駿河口音

海野家的祖先曾與深潛者一族有過通婚的紀錄,故其後代是名副其實的半人魚,且後代幾乎都是女性,雖無法像純種深潛者那樣自由地操縱水元素,其族人仍具有強大的水性,以及與生俱來的天籟歌喉。

紗羅這一代,屬於深潛者的那一部分血統已經淡化到幾乎與人類無異,但紗羅的閉氣能力及徒手游泳的能力仍十分出色,她能在沒有任何裝備的情況下,潛入25公尺的深海域再折返而回,身體的構造也不會受到水壓的影響,亦即溶於血液中的氮氣不會析出,引發可能致命的潛水夫病。

陪伴剛從大戰凱旋而回的鈴木修歸隱田園後不久,從菈敏那得知深潛者一族正遭逢滅族的危機,受到菈敏的囑託領養剛出生的,將他視如己出,並以人類的方式將他養育成人。

對於鈴木零實際上是前代國王登銳牙的親生兒子,也就是吸血鬼一族二王子一事早已知情,紗羅認為可能會有人前來找麻煩,為了保護鈴木零的存在不被發現,和鈴木修一起設計了一套預防魔族入侵的機關擺放於住家周邊。

鈴木零的身上出現王后的印記,以及找回如何運用御水之力的方法之後,她便和鈴木修一同思考對策,間接地在吸血鬼社會之中的激烈鬥爭讓多次保住性命。

開始憎恨美好藍天會的時候,紗羅只告訴他:「你的親生母親在臨死之前也從未憎恨過任何一個人類。」,一句話使瞬間打消向美好藍天會復仇的念頭,將所有矛頭指向登太牙與其背後龐大的吸血鬼勢力,但是仍選擇將計就計,聽從兄長登太牙的指示行動。

此外,深潛者一族之中廣為流傳的樂曲.【月之河(Moon River)】,教導學會哼唱這首曲子的人便是紗羅


創作回應

七夜墨
駿河我只認識今川家:D
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2022-07-04 08:21:44
時野理奈.りな
說到今川家我只聽過桶狹間之戰xD
2022-07-04 08:37:32
七夜墨
妳比我還狠XD
2022-07-04 08:38:41
時野理奈.りな
哈哈哈xD 還有今川燒
2022-07-04 21:22:48
虚ろな光
半人魚 會變身嗎[e5]
2022-07-04 17:08:02
時野理奈.りな
老媽不會,是凡人
2022-07-04 17:14:46
『。』
骯,這設定讓我想到一個游泳選手,好像叫什麼海豚的
2022-07-04 22:5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