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三話:鄧不利多的遺物

Ark-琉依 | 2022-07-03 23:09:33 | 巴幣 0 | 人氣 99




  我與綴歌還有哈利三人的閉關修煉終於開始了,方列里家族真的很龐大…這辦公大樓的其中一層便是健身房,裡頭居然還有頂尖的健身與格鬥技教練。
你說那個沙包呢?

那時候前來清掃的阿姨表情簡直比飛七還難看,我都感到滿滿罪惡感了—

綴歌與哈利開始了魔鬼般的肌肉強度重訓,我也隨身在側。

這段時間可說相當忙碌,因為我們還得配合魔法部與預言家日報的時間,適當的曝光於媒體之下,製造著魯休思正反方的輿論。

一邊與鄧不利多的替身配合,一方面再讓露娜的【謬論家】出版對鄧不利多不利的文章做到混淆視聽的效果,失去了準確情報來源的佛地魔可能就會被我們給迷惑住。

其中我不得不說,失勢的魯休思的評價要簡直一面倒的負評,連原本的那些檯面上的純血主義份子也上來補了兩腳,我想他們以前應該是看上他的錢權才支持他的吧,一中箭落馬馬上落井下石。

不過想想前幾年魯休思的所作所為,我只能默念兩個字『活該』。

但是其中更麻煩的,就是魔法界對於我身上的神秘力量『真氣』的好奇心可以說是徹底打開了,魔法部甚至希望我能夠提早加入魔法部,成為正氣師的一員…

為什麼我不想做的職業偏偏一直找上我啊!?

聖蒙果方甚至放話說希望我能為魔法界做貢獻,讓他們對我的身體做研究…蘭斯洛特,男男受受不親喔。

但要說這段時間改變最大的,莫過於綴歌了吧…!

我看著在練拳的綴歌,她身上的肌肉越來越大塊,身材也越加結實,這也讓原本也練的很結實的哈利,跟她一比又被比下去了—

教練其實也問過我,她訓練的時間不多,但是肌肉長得特別快究竟是為什麼,我私底下去問才知道—

她居然還有在調配魔藥給自己飲用調整身體素質,在兩邊的效果相互加持之下在短時間內變結實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但由於除了賈斯汀他們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們的身份,我只好跟教練解釋,她是一名黑幫千金,爸爸被仇家綁架,她救父心切才要求自己必須在短時間內變強才總算給我唬弄過去了。

總之,就這樣時間過了快一個月,看著哈利跟綴歌兩人對鍊,綴歌幾乎把所有的關節技以及擒拿技練得駕輕就熟。

哈利紅著臉完全無法掙脫綴歌寢技壓制…就竟是真的沒辦法還是假的就不得而知了~?

「好,馬份小姐跟哈利都辛苦了,回去後要好好的做有氧,」教練說道:「還有哈利…你應該要更多加積極的反擊才行喔。」

哈利聽到後臉更紅了,綴歌尷尬地把他拉走,我笑著揮手打發走教練便一起走回往古里某街的路上—

綴歌已經很習慣搭地鐵了,會然她還是對這粗暴左右搖晃的長條鐵蛇有所不滿。

但我還是很想說,跟港口鑰、呼嚕粉或是消影術來比地鐵簡直可愛的跟小蘿莉一樣。

下地鐵走上地下道後我們再次回到了布萊克古堡,我敲了下門,出現天狼星的聲音:「海妖?」

我深吸一口氣:「沒有光的世界巴洛克。」

天狼星一開門,露出微笑:「歡迎回來~」請你不要再讓我模仿真珠美人魚了好嘛!!!

重回自由的天狼星如今圍著一條粉紅色的圍裙,手裡拿著雞毛撢子,十足家庭主夫樣。

「今天西追跟張秋來這串門子了,你趕緊進去看吧!」

我笑道:「真的嗎,太好了—」

天狼星語畢就跑到樓上繼續打掃了,這時獅子阿爾發剛好下樓,天狼星親暱地摸了一下弟弟的頭。

獅子有些害躁:「哥—別這樣啦…!」

天狼星開心的上樓後,綴歌在後說道:「怪角,照以往,跟在天狼星後頭,別被他發現了。」

「是的小姐。」怪角現影鞠躬跟上,獅子苦笑著:「不好意思呢,天狼星就是這種個性—」

天狼星為何會變成這樣,最主要的還是他為了想要補償過去對獅子還有怪角的冷漠與暴躁,加上我送給他看的【幽遊白書】他說他很喜歡裡面的戶愚呂弟,所以他希望在有生之年想要盡全力的當一名好哥哥、好主人跟好教父。

不過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過去天狼星算是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聽路平說他被家斷絕關係後住在哈利他爸的莊園時幾乎也都跟詹姆玩在一起,老波特夫婦都很放縱他們。

再加上又是十二年的牢獄之災,像這樣生活技能分數直接負分的中年男子做家事—

我之前原以為他的廚藝就已經是巔峰了,讓他獨自打掃家裡…簡直就比黑妖精跟一群綠仙大軍綜合起來還要來得慘,不,簡直毀天滅地。

我看過他打掃過的其中一個房間,如果那個還能成為打掃的話—

而且他不希望別人幫他的忙,所以在他熱情的“打掃“時,為了不澆熄他的熱情害他變得沮喪,綴歌只好命怪角偷偷跟在他身邊,在他把家裡徹底拆了之前立刻恢復原樣。

唉,真是辛苦怪角了。

總而言之,跟獅子打過招呼後我們便到餐廳去,西追還有已經挺著微凸肚子的張秋已經坐在那。

「達力、哈利—」西追笑著,我們上前抱住,張秋也微笑的抱住綴歌。

綴歌笑著:「哇,肚子已經成形了呢—目前幾個月了?」

「已經四個月多了~」張秋回答。

綴歌柔和的看著肚子:「這樣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呢。」

我們坐上位子拿起三明治,西追笑著:「我跟秋後天就要一起去旅行。」

「喔?旅行,去哪裡呢?」

張秋微笑:「我們要去法國。」

「法國喔,真不錯,我以前就很想去普羅旺斯,那裡簡直是個人間仙境。」我吃著三明治。

西追微笑:「當然,我也想說趁這個機會,先讓秋遠離英國。」

我點頭:「確實,現在的狀況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確實有點危險。」

張秋低下頭:「很抱歉,這段時間我無法幫上什麼忙…」

綴歌搖頭:「不會的,孩子跟妳的安全,比一切都重要。」

西追這時問道:「對了,你們關於分靈體目前研究的怎麼樣了?有查到最後的三個嗎?」

我這時看著哈利,我們點點頭,哈利說道:「還記得去年我不是經常做惡夢嗎?那是因為我本身是佛地魔的其中一個分靈體—」

「則在魔法部大戰時,哈利幫魯休思擋的那一發索命咒剛好把他體內的分靈體給消除了。」我說道。

哈利點頭:「於是我已經斷了與佛地魔的聯繫…也讓我的精神狀態也沒有這麼混亂,這段時間我思考著—當時我夢見衛斯理先生被攻擊時,我的視角並不是佛地魔,而是一頭蛇…綴歌說分靈體是可以相互連結的話,那麼那頭蛇說不定也是分靈體。」

西追托著下巴:「原來如此,依照黑魔王如此迷戀史萊哲林…讓一頭蛇成為他的分靈體也無不可能。」

我好喝一口南瓜汽水:「如果我們的推論正確,那也表示我們只要找到兩個分靈體就夠了,因為那頭蛇一定都在佛地魔身邊,反而是最後才會獵殺到的。」

西追點頭:「那麼你們覺得最後的兩個分靈體會是甚麼呢?」

我說道:「我覺得是鄧不利多最後給我們的遺言,以及給我們的遺物應該就是它提供給我的線索。」我隨後拿出了那顆有些龜裂的綠寶石分靈體戒指。

哈利拿出了鄧不利多的魔杖,綴歌擺出了【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綴歌皺眉說道:「我不明白鄧不利多教授為何會給我這本故事書,裡面都是巫師小孩從小聽到大的童話故事…可說是有點建設性都沒有。」

「沒有建設性?」我好奇的看著:「大小姐,裡面有甚麼故事啊?」

綴歌答:「這樣共五個故事,有『巫師與跳跳鍋』、『幸運泉』、『魔法師的毛茸茸心臟』、『巴比兔迪迪和咯咯笑的樹樁』以及『三兄弟的故事』。」

她翻開來給我們看:「裡面的故事基本上來說就是寓言,教育小孩甚麼事情是對的甚麼事情是錯的。」

「有意思…」我看著故事書內容,這時翻到了最後一個故事…

「三兄弟的故事…」這故事訴說著姓皮福雷法力高強的三兄弟,他們與死神之間互動的故事…

三兄弟走在路上河川上的橋被破壞,不過他們靠著魔法成功的過河,這讓遠本想要淹死他們的死神感到很有趣。

所以他決定親自現身,大肆稱讚他們贏過了自己,作為獎賞祂能給予三兄弟一件禮物。

狂妄的大哥想要一根所向無敵的魔杖,死神並用一旁的接骨木製造一魔杖給他。

二哥陰險狡詐,他想要能夠擁有讓死人復生的力量,死神從河邊撿來一顆石頭,把它做成復活石。

小弟則最有智慧,他發現死神不懷好意,所以就跟死神許願他想讓祂一輩子都找不到他,死神聽到後面色鐵青,直到好把她身上的隱形斗篷剪下來送給他—

隱形斗篷!?

哈利也有一個隱形斗篷…聽綴歌說這個物品十分的稀有。

難不成…

我看了故事後面,大哥因為拿著接骨木魔杖在外炫耀顯擺,所以被眼紅的巫師在睡夢中被殺死。

二哥用復活時想要復活他的愛人,但發現完全碰不到她,最後發瘋自殺。

弟弟使用隱形斗篷,直到子孫滿堂壽終正寢時才把斗篷傳給後代,並且跟著死神離開人世。

我看著戒指,又看著哈利的魔杖…這一切難道是巧合嗎?

「大小姐,您知道這根魔杖的材質是甚麼嗎?」沃把魔杖拿給她看。

綴歌仔細一看,她的眉頭緊皺,但馬上恢復:「我不知道,但或許在斜角巷的奧立凡德先生知道。」

「好,那找到時間去斜角巷問問他。」我說道。

後面西追跟張秋表示他們要先回去準備出國的物品先行離開了,這時對我說道:「我知道你在想甚麼,哈利的斗篷,鄧不利多的魔杖,加上你手裡的戒指,他又送給我這本書,我很難不去相信他想暗示我們,我們正拿著死神的聖物…」

哈利默默看著自己手上的魔杖—

「但是這又跟分靈體有甚麼關係…?」她疑惑,我思索:「我比較好奇,以佛地魔的奇怪收集癖,把這枚戒指作為分靈體的目的是甚麼?它難道也是個十分重要的物品嗎?」

「這或許要給專門人員做鑑定才行,」綴歌答:「斜角巷或許真能給我們答案—」

我點頭:「好,那麼這個週末就到斜角巷去一趟吧,也順便去瞧瞧弗雷跟喬治的惡作劇商店,榮恩一直寫信給我,要我們過去看看。」

哈利點頭:「我相信他們一定做了許多很有趣的玩意!」

綴歌嘴角上揚:「我倒是很好奇,他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還能做出甚麼武器出來—」

『轟—!!哐啷哐啷—!!!』突然樓上傳來巨響,我們三人摀住耳朵。

震動更是讓天花板的塵蟎不停掉落下來,我急忙把餐桌上的三明治短到旁邊去才免得被臨時加料。

「天狼星!呀啊—我真是受夠了!」綴歌氣急敗壞地衝到樓上去,數落天狼星又“打掃“了甚麼玩意—

哈利看向我,我聳聳肩,他最後無奈的笑著,我們這位長不大的教父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呢。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