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正處女御伽話這部動漫觀後感想(10/9.8分)

作者:純喫茶│2022-07-03 20:05:54│巴幣:1,006│人氣:170


這部作品,我也只是在youtube上的木棉花,隨便翻個有印象的來看。

之前只有看過片段而已,所以有一點點印象


老實說,看完之後,真心覺得很療癒也很溫馨。

就我個人感覺,我的內心或許就跟男主一樣,而我或許就是很渴望像是花立夕月這樣的存在去救贖我。

對於自卑而又沒自信,充滿壓力而且害怕的自己
跟男主的厭世主義有幾分相像,總之就是負面的

而女主給人的感覺就真的像是很溫暖的存在,她的個性真的讓我感覺,我也像男主一樣被她給救贖。

這只是一種比喻,雖然我的現實生活並沒有因此而改變,每天從早上6-7點起床,一路忙到9.之後,晚上還有夜哨的可怕日子,讓我充滿的壓力

我真的很想逃避一切,什麼都不想管,但是我知道我還是要硬著頭皮走下去,即使真的很厭惡我現在的生活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因為不僅它是很甜的作品,主要是我真的很喜歡女主角,現實中這種女生可能挺稀有的

不是說這種女生是最好的,女生就該這樣還是怎樣的,當然是每個類型的女生都很好,只是可能剛好我自己是偏比較喜歡那種平淡如流,沒有太多激情,只用柴米油鹽平淡日子跟溫馨日常陪伴彼此就足夠的女生。

但重點不是其他的,而是她善良的心地和樂觀的態度,體貼的舉動,溫馨的陪伴總總,是真的可以滲透進你冰冷的心房溫暖妳,我真的很喜歡女主,也很喜歡這部作品。

尤其我很喜歡她唱歌的時候,那種溫柔的歌聲,像春風一樣吹拂。

當她抱住男主,安慰著男主,用自己溫暖的心,融化了男主冰冷的外殼,也用自己的溫暖歌聲,讓男主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以上的種種,也同時治癒觀看著這部影片的我,我真的很開心,她讓我覺得或許世界上某個角落可能也會有屬於我的花立夕月,我對此深信不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 第四季 [... 後一篇:【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