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 ω∩)【文字委託】(∩ω ∩`)轉生惡役老公(7/10)(男主視角)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2-07-02 19:40:21 | 巴幣 2004 | 人氣 476




  封面圖:泳裝愛莉

  封面圖作者:彥燈


  本篇分成男女主視角,共兩篇(ˊ∀ ˋ)

  這篇是男主【艾拉克】的部分

  事先聲明,這是委託秋茶叔叔寫的故事,不是我寫的(ˊ∩ ω ∩ˋ)






  睜開眼睛的我,發覺自己頭昏腦脹,身體也很沉重,疑似是感冒了。

  糟糕,這個時代的人感冒都是怎麼治療的?

  我試著讀取艾拉克的回憶,浮現的都是聖水或者放血,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危險療法,這世界的人能夠平安長大,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既然如此,只能仰賴多喝水多休息的基本療法了。

  我打算做點營養的食物,順便裝水回來,沒想到一下床就全身無力,整個人重摔在地。

  糟糕,地板冰冰的好舒服,我現在究竟是燒到幾度來著?

  迷迷糊糊的意識裡,感覺到有人把我抬回床上。

  無法下床的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睡覺了。

  家裡的雜務交給愛瑪處理應該沒問題,莉絲緹娜放養一天也不可能出什麼亂子。

  闔上眼睛的我,沒多久就感覺額頭濕濕的,有些難受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因此也就沒太在意。

  半夢半醒的我,接著又遭到某種物體壓得喘不過棄,極度悶熱又沒有力氣掙脫,只能任由僅存的水份化作汗水排出體外。

  看樣子我要到此為止了,這趟轉生的體驗沒有想像中有趣,卻也不無聊呢……




  失去意識的我,在一陣衝擊之中甦醒。

  冰冰涼涼的地板,訴說著我倖存下來的事實。

  從地上爬起來的我,發現自己額頭全是水,旁邊有一條沒擰乾的濕毛巾,床鋪則多了三層棉被,怪不得這麼難受。

  算了,愛瑪也是出於好意,就別責怪她了。

  接著我注意到擺在床頭櫃的蔬菜湯,雖然食慾不振,但我還是硬把它喝完,適當地補充了水份。

  「醒是醒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因為燒還沒退,繼續休息才是上策,但是書房還有幾件公務沒處理,睡一整天會讓我良心不安。

  不管了!要養病就一鼓作氣,拖病工作這種鳥事,留在上輩子就好了。

  決定當個稱職好野人的我,替換渾身濕黏的衣服,鑽回棉被裡頭,重新醞釀起睡意,沒過多久便再次入睡。

  聽說處於淺層睡眠時人會做夢,第二次入睡我眼前出現了清晰的夢境。

  我夢見自己在生前的房間,假日早晨一如往常的替盆栽澆水,接著在沙發上邊吃烤吐司邊看晨間新聞,果然還是過去的獨居生活輕鬆愜意。

  轉生者的夢,有時候會混入當事人的記憶。

  我接著又夢見艾拉克的記憶,新婚的艾拉克與莉絲緹娜兩人坐在餐廳用餐,莉絲緹娜積極的尋找話題,艾拉克卻總是愛理不理。

  艾拉克的父親死後,他更是連家都不回,整天在外徹夜歡快,留妻子獨守空閨。

  原來莉絲緹娜最初是想跟艾拉克打好關係的,但是丈夫卻刻意疏遠她,才造就她今天這般冷漠的態度。

  我既是艾拉克,又不是艾拉克,不可能補償別人造成的傷害,更沒有這個義務。

  即便如此,我仍不想看到她悲傷的模樣。

  看著轉身離去的莉絲緹娜,我忍不住伸出了手。

  「別走……」

  觸摸到實體的瞬間,我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你你你、你突然做什麼!?」

  完蛋了,這居然不是在作夢嗎!?看來我睡太久睡昏頭了!

  緊閉雙眼的我嘗試裝睡,並且鬆手垂地,裝出睡模糊的樣子。

  我瞇眼偷看莉絲緹娜,想不到她居然真的沒走,還拉了把椅子坐到床前,就這麼盯著我看。

  哇啊超尷尬的,現在該怎麼辦?我已經清醒兩次不可能再睡著了。

  忽然間,我的右手掌被她一把抓住,就這麼輕輕握著,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鬆開。

  這傢伙在幹嘛啦!為什麼突然握住我的手!?

  現在什麼狀況,我該發出一點動靜假裝清醒,還是繼續裝睡來得好?

  由於腦袋熱上加熱,我最終放棄了思考,任由這種局面持續下去。

  滿是手汗的我,就這樣牽著莉絲緹娜的手,不曉得經過了多久,直到聽見細小鼾息聲,才忍不住睜眼偷看,結果發現莉絲緹娜竟然趴在床邊睡著了。

  看她這副模樣,一時半刻是不會醒了,雖然想把手抽回來,但是擔心會吵醒她,最後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真是的,到底哪邊才是夢,我已經快要分不清了……」






後記:

貴安,這裡是昨晚忘記PO文,而感到不好意思的愛茵(掩面

放血療法在現代安全許多,且遇到膿血時就可能要這麼做,這知識是從小虎身上學到的,真的非常感謝


前陣子遇到難關,但遇到善良的天使們指導我該怎麼解決,真的非常謝謝他們~(ˊ//v//ˋ)

但我也深深發現到一件事,我還太嫩了,需要更多練習,為了兩位女兒能在筆下變得更加幸福

工作的話同事與環境很親切,閒的時候很閒,但忙的時候彷彿能看見彼岸花在眼前盛開wwww

雖然下班都變成了果凍(?)但其實也挺幸福的w

最後祝大家有美好的周末~(ノ´∀`*)






創作回應

戒子
變成果凍~就能想像成軟趴趴、軟綿綿的
抱抱~~最近戒子為了馬娘開局刷卡也超類的~~~(◕ᴥ◕)
2022-07-03 22:46: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綿綿的金色果凍,戳起來非常Q彈w( ゚∀゚)つ)`ν゜)
戒子早早,抱抱~(つ´∀`(´∀`c)
刷卡辛苦了,感覺馬娘算是長期培養類型,慢慢養慢慢來不要讓自己太累就好~(´,,•ω•,,)
2022-07-04 07:17:56
ソケノ‧諾
能理解艾拉克不想讓莉絲緹娜悲傷的心情( ´Д`) 但伸出手發現是本人確實有些尷尬w

(幫小精靈敷上冰塊幫助定型w
2022-07-03 23:36: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讓女孩子落淚什麼的做不到啊....但發現是本體時又馬上縮起來了ww
謝謝阿諾,已經定型成企鵝形狀的冰果凍了~ヽ(゚∀。)ノ
2022-07-04 07:19: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萊茵工作辛苦了,摸摸(つ´ω`)つ 工作真是不容易啊,我現在只是在做實習的工作,但已經覺得很辛苦了_(┐ ◟;゚д゚)ノ

希望艾拉克可以盡快和莉絲緹娜打好關係,這樣就能彌補在兩個年代的遺憾了
2022-07-04 18:52: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星槎,抱抱~(つ´ω`)ˊ∀ ˋc)
雖然辛苦,但如果環境與同事友好的話,其實好好休息一下又會充滿精神了~(ˊvˋ)

莉絲緹娜內心的冰牆慢慢溶解,我想遲早會打好關係吧:3
2022-07-04 20:15:05
胡地
擠痘痘某種程度也算放血治療吧XD
2022-07-07 00:15: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算,只是放的血不多www
2022-07-07 07:40:51
夜梓的臨殃
中間看著有點難過呢qwqq
牽著手入睡真的太甜了////

愛茵工作辛苦了QQ
現在沒課的時間都要打工,常常覺得好心累QQ
愛茵也超棒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2022-09-11 00:18: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不是原本的人,但這樣改變這家的命運算是一種幸福吧_(:3」∠ )_
工作雖然疲勞,但那個罐罐還是很香,泱殃辛苦了,以及謝謝你,我會繼續加油的~(つ´∀`(´∀`c)
2022-09-11 07:1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