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 外篇 日冬之禮 (中) 冷之二 探禮紀念日!(10)

作者:羔羊│2022-07-02 19:03:26│巴幣:4│人氣:78

  面對這情況,珞下意識地心頭一驚,腦海中一片空白,還來不及回過神來,西司就將左膝給放在了躺在床上的對方兩腿間的床面上,依然不願輕易地將來到嘴邊的上好美食給溜走。

  即使他對於珞不可能會婉拒這一點,心知肚明。

  「西、西司……」

  這一情況,珞一時不知該作何反應。仰望著眼前在月光下,更顯一股說不出的促狹、神秘感,使他的心不由得又加速了起來。

  「我不是說過了嗎?因為你很乖,所以我要給你獎勵。」

  西司淡淡一笑。

  「你……」

  似乎是意識到了什麼,珞的臉上一片通紅,目不轉睛地凝視著眼前正解開了衣領,傾下了身,一手劃過了他的臉龐,壓在了床面上,另一手則是抓住了他的一隻手,壓制在了床上,那人也在他準備在多說些什麼的時候,將臉湊近了,並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緊接而來的是溫熱濕潤的舌頭探入了他的口腔,與他的舌頭又一次攪弄了起來。

  「唔……唔哼……」

  多半也沒想到這一吻竟是個深吻,珞一蹙眉,閉起了雙眸,有些羞澀又錯愕的臉色又泛紅了。

  「哈啊……等……唔……」

  過了半晌,多少有些喘不過氣的珞,開始掙扎了起來,注意到了他的反應,西司挪開了唇讓對方喘了一口氣,又故意地將對方的唇給堵了起來。

  「好甜……你很美味喔,珞。」

  感受著他們的炙熱氣息落在彼此的臉上,又吻了片刻,在對方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西司及時退了開來,欣賞著眼前不喘息,雙眸泛淚,臉頰泛紅,別過了頭倪了他一眼,散發著誘人氣息的人。

  嚥下了口中和對方混合的唾液,西司舔了一下唇,不符促狹眼神地溫潤一笑。

  「你……」

  依然喘息著的珞,一時之間說不出完整的話語,在對方輕笑的神情下,他透過了心念,給了如此一語。
  

  『你這個人,真的是……越來越放得開了。』
  

  一想起一開始作這些行為的時候,西司的反應雖然促狹,卻也會顧及他的感受,有所節制。只是隨著時間一拉長,他的行為也越加地有了超出親吻的行為了,這一改變,使珞不禁該為此感到開心,還是該感到……

  只可惜,那複雜的心緒,難以用一言兩語來完整形容。

  「在想什麼?」

  似乎是注意到了珞神色為難的樣子,不禁失笑了。

  「……」

  一句話就被拉回了神,當下的珞,不知怎地,一瞬間只想裝死。

  「喔?這就是你的回答?」

  西司一挑眉,笑著如此一語。

  「……」

  正準備開口說什麼的珞,眼角餘光瞥見那人似乎開始有了一些動作。

  「……!」

  彷彿為了回應他的猜想,那人傾下了頭,髮絲輕落在了他的下巴和頸部,多少使人發癢,在他的側頸輕輕一吻,感受到身下的人微顫,西司稍微挪開了唇,勾起了一抹笑。

  聽著對方的喘息,試圖掙扎的樣子,他故意地以唇輕貼上了他的側頸,摩娑了幾下。

  「……唔……會癢……西司……不要……」

  十分怕癢的珞,又掙扎了一下,只可惜他身上的人絲毫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又在他脖頸上婆娑了幾下,才終於多少有了收斂的跡象。

  「呵。」

  感受著對方的氣息、稍快的心跳,西司哼笑了一下。

  「……?」

  不解對方為何而笑的珞,在泛淚的目光挪向對方之際,一道刺痛感自他的肩頸處傳了過來,使他的臉色有了一絲變化。

  「啊……痛!」

  「……」

  不一會兒,西司鬆開了以不太大的力道咬在對方肩頸處的嘴,一挪開,便清楚地看見了被咬的地方,留下了一道清晰的齒痕。

  「……你……你咬我!」

  從一絲痛感中回神的珞,又一蹙眉,微慍地瞪了那人的後腦勺一眼。

  「美味的甜點又怎麼能夠不咬一口,你說是不是?」

  對此,西司又笑了。

  「我又不是吃的!」

  即使再怎麼不太能夠接受這一番說詞,珞也依然順著對方目前的節奏前行著。

  「嗯……你說呢?」

  西司露出了一抹玩味的微笑,故意地在他方才留下的齒痕上,輕舔了一下。

  「噫……!你啊……真是夠了!」

  被這一次的癢意給嚇到的珞,又怒瞪了對方一下。

  然而,對方卻絲毫沒有打算要收手的意思,反而挪開了壓在床上的那一隻手,抬起了頭,凝視著對方微慍的目光時,一邊解開了對方的外套繩扣、底下的衣服扣子,不理會在這行端下,對方愣然的反應,依然故我地行動著。

  隨著外套被解開了大半,底下的衣服也被解得差不多後,在涼意竄入的同時,珞也感受到了另一股不同於他的體溫,伴隨著輕柔的觸感,在他的胸膛恣意地撫摸著。

  沒多久,他的嘴也又一次地被堵了起來,隨著原先的微慍退去,享受著這一段過程,珞微垂下了雙眸,望了一眼倒映在對方眼中的自己,便緩緩地閉上了眸子,感受著對方的服務。

  在這過程中,一會兒輕啄他的唇、一會兒深吻,以及恣意扒衣的撫摸之下,那人在自己耳邊的輕聲愛語。沒多久,他便感受到了有些不太對勁,原先在胸膛、腹部輕撫、輕啄的動作,似乎開始有了逐漸往下方行動的趨勢。

  「西司……那裡,還不行,我還沒準備好。」

  本來不太願意的揣測被隨之輕放在他私密處上,隔著一層褲子仍能感受到那人似乎打算更加進一步的欲求。然而,對於尚未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接受那一段過程,這對於珞來說,顯然不再他能夠接受的範圍內。

  「嗯哼……」

  只是,不知為何,西司發出了一道不明的哼聲,手上的動作似乎沒有一絲停下的跡象。

  「……!」

  在感覺到褲頭開始有了被人解開的感覺,以及微涼的手指準備探入褲中的觸感,珞心中一驚,連享受都不去顧了,直接以空著的手抓住了對方即將探入褲中的手腕,在一再升起的微慍下,緊抓手腕的手稍微收緊了力道。

  「……誒!等……我剛剛只是……」

  顯然沒有料到對方會有這麼大的反應,西司驚愣了一下,神情多少有些慌了,話還沒有說完,原先被他緊抓的那人的手腕更是整個掙脫了開來。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的衣領就被用力揪住,另一隻手則是抓在了他左肩上,雙腳也被對方的雙腳給刻意箝制住,不讓他有太大的掙脫行動,這一姿勢怎麼看都顯得十分怪異。

  緊接著,在對方一個使力之下,一個天旋地轉,他的背部整個撞擊在了柔軟的床面,驚愕之餘,方才處在他身下衣衫不整的人,取代了他原先所處的位置上,冷笑地凝望著一臉汗顏乾笑著的他。

  「哈哈……珞,你還真有力氣啊……」

  「剛才那樣搞我,你很好……那這一次就換我了。」

  經過了方才的洗禮,珞顯然不吃西司裝傻的這一套,他回以一笑,打算給對方來一份回禮。

  「等……」

  可能是覺得自己有點鬧過頭了,西司驚愣了一下,隨之回過神來,連忙出言勸阻。

  「不等。」

  珞舔了一下唇,說著這一句話的同時,開始扒起了身下的人的衣服,逕自地服務起了對方來了。

  這下,西司一臉冏了,忽然後悔起了方才起了那一絲捉弄心,甚至還稍微玩過頭了……

  「今晚,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玩。你說是吧?西司。」

  在嘴唇被輕啄之後,珞望著眼前的人一臉後悔又很享受的奇特表情,他忍笑地在對方的左臉頰上親了一下,並在他的耳邊輕輕一語。

  這下,西司無言以對。

  「……」

  
  看來,這一夜似乎會比平時還要漫長許多……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