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商鋪設定】白洋商會鍛造工坊

凌空夜 | 2022-07-02 07:14:27 | 巴幣 4 | 人氣 108


開設地點

帝國東側一個依山攬湖面海的城鎮「薩爾斯」


平面圖

(後補)


店鋪介紹

附屬於白洋商會的鍛造工坊。由於各白洋商會會址均有對應的工場或流水線以應付商會日常所需和個別商品製作,工坊的主要功用為研發新型道具和裝備。也因為成品的特殊性,一般不會對外公開,加上店長的性子,使得商會內部也有不少知道其存在的人以為工坊只是個擺設。

工坊位於白洋商會本部一處平日沒什麼人走動(也不建議人靠近)的角落,是一棟以石材為主的小屋。裡頭裝設數個鍛造爐、風箱以及鐵鉆。大大的工作台上堆滿設計圖和各種半成品與模型,墻面和架子上掛著不同的武器,角落處則堆著煤炭、木材跟各種鍛材或廢料。小屋連通的儲存間裡面更是凌亂的堆滿各式各樣的材料和玩意。

值得一提的是,工坊後方被劃分出一個不小的區域作為試驗地。範圍內除卻豎立著不同材質製成的人形外,地上的坑坑洞洞表明這裡還會進行類似爆破的實驗。


商品和服務簡介

鍛造委託、鍛材收購


店鋪等級

《錫》


負責人



交易記錄

日期 收入 商品 顧客





創作回應

圄憶
我要委託!(舉手手
2022-07-04 01:38: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