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很久很久以前

作者:曾在者│2022-06-30 18:17:46│巴幣:1,026│人氣:383
S46-1
----瞬間,劍豪彷彿從少女身上看見過去的自己,她雙眼充滿仇恨—可惜,這女孩不夠強壯。 劍豪聽厭了她的力竭聲嘶,他踢倒女孩並拔出邪劍,就在揮下的劍快砍到少女之際,一把長槍突然擋住了他的攻勢    邪譽承傳·暗影劍豪----

文長

前言
好像沒有的事,但好像又是我的事,加上這週有些心得就記錄下來。
這週開始前有推算到丹魂加成,丹魂剛出那時我還沒接觸競技,對姬臣打法沒有很瞭解,剛好嶄新卡匣再2抽保底,所以本來的計劃是抽出奧米伽隨便卡個百,算過傷害打王者塔應該很輕鬆,打鑽的話感覺極限分輸給姬臣,除了每層都要等5c,還會兼具多打點,就算放了4暗賭3色攻擊珠還是有66222,遠輸姬臣的大約11116,想一想賭3色感覺蠻蠢,再來放5暗要賭2色珠,基本上不可能。
週一6/20 均70.6;7271707070
下午隨便找了肖恩塔就用5色奧出5場了,反正這天的軟跟野大概差3分,卡百而言是完全沒差,晚上我看到一個大佬分享他用5色奧打軟塔出到4769,以5色來講已經相當滿意,但那影片重點其實是有一層他消了心珠,我原本的認知是不能消心的,因為奧兼具只有成員屬性,和以往一些不能消心的打法很像(如秦皇、斑),那當時我就嚇到了,因為消心除了多一種攻擊珠,還可以大幅降低打點,組2色就有3種,組3色就有4種,實行率大幅提升,很興奮就跑去找CYJ討論(很大原因是他還沒抽奧),大概確認能夠打贏姬臣,由於前一週無加成我的延遲表現不是很滿意,加上我想要看到這隊的頂分,所以就直接把帳號給CYJ打,也是為甚麼會改名CVJ,起初的打法是4暗,昇華的2隻雜色放25號位,這樣一組3粒橫心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打點,期望打點11222。這是第一個4772那已經出完五場的情況怎麼打都會上榜,自然會被注意到,檸檬樹原本用姬臣出到均70,結果幾分鐘內奧就超過去,理所當然也開始用奧打。那因為不是我自己玩,其實不太知道怎樣出關大概的分數,也講不明怎麼打怎麼打,那看榜的第一感會想起禁暗攻,再來今天出的分沒很高,均70.6就停了,結果是樹拉完分也沒發現能消心,硬是只用了禁攻就打到均71,看到這麼屌的分我才知道原來只靠禁攻就能跟姬臣一決高下了。
到這天我的心態就是打爽的(講得好像是我自己打的),雖然算是藏了個超噁的打法但太容易被發現,我知道根本藏不了多久(沒想到這麼快),而且打太高肯定更高機率被想到吧,那對自己的能力不是很有信心就沒有選擇All-in,再一兩天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拚,不管如何發展都是輕鬆的。

週二6/21 均71.4>>72.8;7473737272
這天我到同學家上線上課,測一測網速比平常快超級多決定自己打,打之前我有去試過賭3色跟賭4色攻擊珠的大概感覺,發現其實賭3色也沒有特別難,所以我一開始就是組5暗去打,那因為前一天消心沒被發現,今天就也想盡量藏著,但5暗如果不靠消心實在太好笑,所以我上榜就沒用5暗,我第一個5暗的分就是4774(本文唯一影片),看到分數我除了非常激動也很慶幸自己有試到這種神網,已經很久沒看到12延感覺真的很爽,題外話這也是我這週唯一一個74。那知道姬臣72已經非常極限,我才真的瞭解這隊有多噁心,雖然很亢奮還是不忘掩蓋,一方面也希望能少花一點石就打上去,我把分擠在均71.4就收手了睡前看榜跟樹還是同分,看似暫時還沒人發現噁心的地方。結果樹兩天打了超級多石都沒出到72,其實超猶豫要不要講出來,但一開始沒說了現在才說有點不夠帶勁,心一狠就還是沒說了。
結果早上醒來看榜,搞笑了,想不到還沒兩天就出包,但因為那個分沒有到太頂(這時候我認為的頂是74或75),而且是用4暗去打(5暗極限一定更高),再來樹暗示我補上去可以一起拿一,所以就決定繼續打,結果我自己太爛拉不到,就又找CYJ來幫我拉,其中包含連續兩場73,有夠猛,這天也是我的帳號均最高的一天72.8。
CYJ補到幾乎12.我才跟樹講了5暗,放開來拉了。
這邊整理一下這隊的打法,
奧米伽/饕餮/饕餮/白虎/饕餮/奧米伽
前兩關沒禁攻都要消一組心,所以完美就是兩組好消的心錯開,然後還要在白虎下面(橫的3/4),常常消一組心之後憑空掉一組光/暗,欲哭無淚,如此就能吃到直排心兼光的效果,稱之外掛般的昇華效果,達成1打點,再來兩關就是消一組心/光/暗,最後王關消五組不同,玩過才會知道全部都達成有多困難,最難就是前面要兩組完美心珠,連續賭一色是我打競技不曾目睹過的瘋狗玩法,再來要頂分就得零降,降一就多5c也是史無前例的坑,原本以為的手轉週逐漸變成了賭博週的形狀,最後一點蠻好笑是如果王關沒剋屬,傷害有機會剛好不夠破億,CYJ被這點坑了很多次。如下圖被坑了4分
這天心得大概就早上打還蠻累,然後因為出到74建立不少信心。到這裡看來73已經算是頂分了,儘管大部分73都是有降/爛版,這打法太難完美劇本,所以把73當頂分不過分。出74的時候還覺得能出到75,蠻好笑,可能接下來會有人出到吧(並沒有)。

週三6/22 均71.8;7372727171
版本第一週的免費鑽塔到今天,就是不用任何準備直接找塔就能打到鑽,這天開打一開始特別順,很快就有71.8,後來打了7、8顆1場72都沒有,這其實是我打競技蠻常發生的事,尤其這種賭版賭很嚴重的打法,不過我比較欣慰的是這次不是14延的鬼打牆,那種經歷真的很慘很哭。
從我這邊來看,樹表明了不會控到,那代表我的分要跟靈拉開才能控。由於這版本打鑽跟打王者實在差很多,我的完美劇本是我持續打鑽,靈如果知道不控加上沒準備鑽之後就不會跟著打了,如此一來也不可能有對燒的情形,今天結算看起來也將照著劇本走。

週四6/23 均70.4>>71.4;7272717171
這天中午靈很快打了王者上榜,可能是知道不控了,加上今天鑽塔爆有夠快,我打了不到半小時只出到70.4。
晚上靈來問我這週大概會控多少人,我有些委婉的這樣說
隱含意思是我並非領頭,應該要問樹的意見;應該會有我也是照實講了,那會控多少人確實不是我能決定,對我而言只要和靈的分拉開就好,本來比他低分的人如果最後反超一起控,以靈的立場大概會覺得只是他們鑽塔比較多,沒鑽能打只好認了,其實也不會損失太多。

沒想到半夜靈補了鑽塔的分,我就起來再對一座再打,畢竟沒拉開分就幾乎是放棄了,比較瞎的是半夜竟然也一堆路人,塔也很快就爆。順帶一提,半夜打很多詭異的事不是騙人的,突然的12延36秒4772;35秒4771,都懷疑自己看錯了。雖然最後也沒補到多少分,但因為有還算充足的鑽塔準備我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的,我的猜想靈頂多再打一天鑽,既然中午先打了王者,大概是沒準備鑽了,再來臨時準備的話實在很難打那麼多天,那我打到周末沒意外就能明顯拉開。

週五6/24 70.6>>72.0;119293;7372727271
晚上靈還是打鑽上了榜,但分還沒很高,那我也隨便出了高一點的五個分,不過早上起床看到又補上去,著實挺刺激,這天我又弱弱地找了CYJ幫拉,第一個分就出到73了真的很狂,最好笑是早上11:20左右開打的塔,竟然打不到12.就被拆了,刷塔+推塔的時間遠大於打塔的時間,考驗技術運氣其次,最考驗的大概是資源耐力,所以接力打其實是蠻實在的玩法嗎??(掩飾我不夠持之以恆)打塔比起找到塔相對輕鬆一點
這天靈打的算蠻高,我想目的就是想卡下面的人吧,以分數來看我再打兩天鑽其實也不會被追到,一個我拿不到那沒比我努力的人憑甚麼拿到的想法,說實在這樣兩敗俱傷對自己的資源消耗量特別大,尤其找鑽塔真的會花蠻多資源,再來是讓其他人拿不到也會留下比較不好的印象,本來只是樹不控,那再找一週領頭或能控的就行,這樣打結果可能就不太一樣。
結算前11:59有看到改名 追過領頭 接著下控 ,但不切實際我就沒放在心上,應該不會反過來賭我跟樹沒鑽吧。

週六6/25 ??>>72.0;143153;7272727272
靈能打鑽到這天真的令我很意外,但也可能是我的理解還不夠。我第一座塔打很慘就爆了,第二座半夜打結局是5個72。以分數來看,靈算是對我放分了,但還是決定要卡下面的人,也許是打不到也許是為我著想,總之結局對我還不差。

真相大白是我兩次打塔之間,有人講明了為甚麼靈能夠持續打鑽和打鑽的原因,才知道原來不是傾盡一己之力,而是有人知道樹不控後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改變結果,生出靈帳號這週到禮拜六的鑽塔,然後想要 追過領頭接著下控 ,但理想終究只是理想,結果只是卡掉其他人而已。如果不說背後原因,表面看來就是靈拚盡全力出高分,然後卡掉別人。那這天出完分才想拔出卡在水泥地裡的腳步也已經來不及了。

立意良善跟超級英雄還是有蠻大區別的,這次除了結果不盡任何人意,一週下來真的搞累了蠻多人,還有上面沒提到打了六天姬臣鑽的鮭魚,對我的話就是這週多玩了很多神魔
整體還是很開心的,要是不愉快我也不會跟整週。

週日6/26 70.8;167007;7371717069,週均4771.6
沒意外地打鑽控兩個,撰稿時間6/27凌晨03:14一切安好,(版本初黃+白+鑽)七鑽週畫下句點。
感謝CYJ幫拉了近一半的分
感謝檸檬樹凱瑞


後記
廢話有點佔太多,可能點進來看完也沒看到你想看的,但該講的都講了。第一次打第一週,趁記憶深刻把事情記下來,也不知下一次這麼瘋狂會是甚麼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8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競技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egend666t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