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86-又要回到一滴雨都不下的雨都了QAQ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29 00:56:08 | 巴幣 0 | 人氣 124


       「哈、哈、哈…」
 
       雖然史爾特爾被克制自己的大絕招正面打在臉上,但全力拿來防禦的史爾特爾還是撐住了…  雖然她現在急需要喘幾口才可以恢復,但她已經重新舉起特大劍,等到她恢復就可以衝上去爆砍在面前不遠處的讚光教會後排。
 
       緹歐、雪城和希儂看到對方還活著後,有些複雜、困惑的看著彼此一眼希望對方給個劑畫,然後共同做出決定:「普通的魔法打贏不了對方…」「只能用超階組合魔法了!  掩護我。」
 
       「真麻煩呢…」
 
       希儂嘴上這麼抱怨時衝向了對手…  雖然她有著非常不擅長近戰且四公尺長的雷射步槍,但她也有獨特的近戰手法-像是朝史爾特爾的腳邊連續開火,試著讓對方自亂趁腳或打傷對方的移動能力…  只不過史爾特爾像是不在乎一樣硬扛住雷射掃射,並趁對方攻擊時回復到可以戰鬥的狀態,讓希儂忍不住皺起眉頭吐槽:「棘手的敵人…  我之前和蒼天騎士團的騎士和讚光教會牧師對打過很多次,不管是剛剛的組合技或攻擊腳的招式以前每次都有用,現在卻遇到這麼無法用常理對抗的怪物…  果然還是要出去外面戰鬥,才可以知道世界真正強者的模樣啊…」
 
       「只不過興奮歸興奮…  如果連超階魔法對方都有辦法應對,那我們要怎麼做才可以幹掉這頭怪物呢?」
 

 
       「妳們也來真慢…  迷迭香都快撐不住了。」
 
       皇宮城門外,蕾姆終於等來她要的援軍-就是乘坐構造物從天而降的芮娜和緹娜…  芮娜從構造物手上跳下來時看了迷迭香一眼後吐槽:「哪有快撐不住,她還沒用三成魔力吧?」
 
       「我說的不是魔力,而是武器…」
 
       皇城守軍不愧是精銳中的精銳,即使被學者法杖砲轟他們還是可以找到機會反擊-學者法杖雖然製作很精美但仍然是跟目標不小的法杖,很容易被子彈或法術打中,被打中就會造成損耗甚至是破損。
 
       學者法杖雖然有自動維修功能-當法杖受到任何損傷時會自動傳送回迷迭香的箱子,並在注入魔力後箱子會開始自動維修法杖-由於一損傷就進行維修,所以99%的損傷都是可以修復的…  但這已經不是迷迭香第一次大型作戰-幾百場戰鬥夏來這1%不可維修的損耗一直在增加,她雖然有不少箱備用的法杖,但已經快用完了-這也是芮娜當初願意答應母親要求的最大原因。
 
       「只不過即使沒有學者法杖可以用,迷迭香也可以轉職當法師吧?   只靠法術對方應該也可以壓制這城市的大法師吧?」
 
       芮恩提到的點其實是利菲歐計畫最可怕的地方-即使配置的武器壞掉了,也是只讓這些人造人兵器損失對付軍隊的AOE能力,她們自身仍然具有對抗半神級強者的單兵作戰能力…  如果永恆族和眾神軍隊開戰時她們可以運作,她們或許真的有改變戰局的能力-但這世界沒有如果。
 
       「要我們做什麼?」
 
       「讓信徒繼續攻擊,妳們則是用砲轟、掃擾-等各種方式襲擊城牆,最好把城牆攻破讓諾爾忍不住並派出她們的大法師,到時候我就可以好好打一場了。」
 
       現場四位利菲歐中:蕾姆喜歡搞事、迷迭香除了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之外其他事情都無所謂、緹娜是老實服從命令的類型,只有繼承蕾恩認真、理智個性的芮娜聽到對方這麼說後直接吐槽:「…妳這樣消耗多少教徒且暴露多少我們的實力啊?  上神大人會同意妳為了戰鬥慾望而做出來的亂來計畫嗎?」
 
       「我事後會親自去匯報戰況的!  再加上我們只要認真一點保護其他信徒,上神大人說不定會因為我們提升信徒戰利而誇獎我們的~」
 
       「喔?  我可不記得我這麼好說話。」
 
       「「!?」」
 
       突然一道聲音從一旁發出,讓在場四位人造人一聽便擺出尷尬笑容,蕾恩困惑的朝說話聲音方向一看,發現那是戰場旁邊一條陰暗小巷,話是從小巷裡的少女發出來的,只不過對方把身體躲在陰影之中讓人完全看不清模樣…  只不過對方話才剛說完就從巷子內走出暴露出自己的真實相貌-那是一位全身綁著繃帶的紫色長髮少女,如果遊戲神沒有被另一邊團體戰吸引到注意力的話,就會認出這是坐在他旁邊的蓮。
 
       而即使四位人造人很小心翼翼的沒暴露出蓮的真實身分,而是低聲下氣的稱她為「蓮大師。」,但蕾恩從這四人的態度就知道她的真實身分:「塔夫剌克…   絕對不是本尊,而是投影吧?」
 
       「連這片舊大陸的最大亂源都出現了,妳們還覺得諾爾城還不夠亂嗎?」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亂源阿,我記得他本來的形象不也是光球嗎
2022-06-29 02:21:4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嗯,你記得很清楚
2022-06-29 07:56: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