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動畫《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新視覺圖、第一彈預告影片與追加角色公開,2022年10月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6-28 23:38:41│巴幣:38│人氣:395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日版名: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美版名:Legend of Mana)是一款電子角色扮演遊戲,被作為聖劍傳說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在2021年6月27日時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並釋出先行視覺圖,接著於2022年4月26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名單,之後在2022年6月28日這天再釋出新視覺圖、第一彈預告宣傳影片與追加角色名單,也同時告知片頭曲由早見沙織獻唱,動畫將於2022年10月播放。

這是2022年6月28日這天官方釋出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的新視覺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LoM_anime/status/1541761588943695873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是在講述居住在「朵米納小鎮(ドミナの町)」附近的少年夏羅,在近來常在夢裡聽到神秘的聲音,那是講述有關自己使命的聲音……而在某天,夏羅意外與珠魅一族的兩人相遇。所謂的珠魅,是過去曾因為胸口的寶石,而遭到許多人獵殺的種族。直到今天,在世界各地依然有許多寶石強盜襲擊珠魅的事件發生。隨著少年與兩人的相遇,一場圍繞著珠魅的寶石所展開的冒險旅程也正式展開!

這是同時釋出的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第一彈的1分21秒的預告宣傳影片

以下這些是在6月28日與視覺圖一起公佈的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的追加角色名單

瑟拉菲娜(セラフィナ):早見沙織

巴德(バド):三瓶由布子

珂蘿娜(コロナ):下地紫野

爵爾(ドゥエル):國立幸

仙人掌小弟(サボテン君):久保百合花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動畫的【聲優名單】
夏羅(シャイロ):島崎信長
瑠璃(瑠璃):梅原裕一郎
珍珠公主(真珠姫):名塚佳織
瑟拉菲娜(セラフィナ):早見沙織
巴德(バド):三瓶由布子
珂蘿娜(コロナ):下地紫野
爵爾(ドゥエル):國立幸
仙人掌小弟(サボテン君):久保百合花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動畫的【主題曲】
片頭曲《Tear of Will
作詞、主唱:早見沙織,作曲、編曲:凱文·彭金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監督・系列構成:神保昌登
角色原案:HACCAN
角色設計:池上太郎
音樂:下村陽子
監製:日本華納兄弟
動畫製作:Graphinica×橫濱動畫實驗室

©SQUARE ENIX / サボテン君観察組合


   從上次介紹關於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的情報後過了兩個月後終於有新消息了。這次帶來新視覺圖與第一支預告影片,以及確定片頭曲由這次追加的角色裡幫瑟拉菲娜配音的早見沙織來獻唱,動畫也確定將在今年2022年10月播放,到時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依鏡
讚啊 ,經典作品,又有好聲優加成,一定要看啊。希望能上動畫瘋。

06-29 01:06

珀伽索斯(Ama)
是啊!這部確實是經典作品,也真的希望動畫瘋能夠上[e34]06-29 06:36
戒子
這是遊戲改編的嗎

06-29 05:33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是遊戲改編的喔![e34]06-29 0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日的夜羽 -SUNS... 後一篇:動畫《今晚有貓伴身邊》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