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作者:唯霜│2022-06-27 17:40:54│巴幣:28│人氣:170



把愛你的心情,複雜沉重的血紅,一口一口像咬破玻璃般的,送進喉嚨吞嚥,感受被那份感情刺傷的痛。
如狂熱地飲進冰冷的海水,在胸中灼熱無法吸氣。
吶,吐出來的話也會受傷。

我有點受夠了,但還是想繼續被已經逝去的你,傷害。
 

這樣的愛,不理解到底是由什麼情感組成的,連搖晃的我都如殘燈一般,朦朧而曖昧的顏色填滿我的時間。

用那種侵犯的感情浸濡我的生活的話,像是一直不能羽化的蝴蝶,全身濕透但期望著愛。

直到這份愛被踐踏之前,我想我會願意被繼續蹂躪,在這份愛之中。

 
_

這份感情真的很奇妙。總是在我想放手的時候又以其他形式回歸擁抱。
 
不懂這樣到底算是什麼,也許是自己墮落的象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5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分類也許可以訂 [ 小說 ],然後在標題的前面加註個「詩歌」^^|||

06-27 18:26

唯霜
我的文體更傾向於小品文,不知道瞇眼桑怎麼想呢06-27 20:31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感覺好痛噠

06-28 01:57

唯霜
好痛 還是好痛 好像被腳底的玻璃刺到。但我明明不是赤腳; ; ! ! 06-28 0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星... 後一篇:狐狸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