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Stormcast Eternals Yndrasta, the Celestial Spear

無敵超人 | 2022-06-26 13:32:53 | 巴幣 106 | 人氣 315

席格瑪紀元3.0起手包裡面暴風禁衛軍 (Stormcast Eternals)的人物。因為懶病發作,本來沒有打算要做,但是,由於3.0改版,把整個暴風軍團 (Stormhost)的規則全部改掉了,之前我選的好戰天魔 (Celetial Warbringers)號角大隊被改掉了,改成一個莫名其妙的預知力,而且很難用,所以我決定換軍團啦。

對,我不在意單純的「弱」,只要有個人特色。能搞到人就算輸了都很爽。啊現在這個不是啊,搞不了人又難用,就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

所以我跳槽到烈風至尊 (Tempest Lord),特色是強化會飛的部隊,開始為了上場而製作模型,剛好這傢伙也會飛吼。英卓絲塔 蒼穹戰矛 (Yndrasta, the Celestial Spear)。



為什麼是紅髮的黑人?因為她髮型很像我《柯南流亡》裡的角色啊,剛好我的角色也是紅髮的黑人。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