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ZMAFIA!!--ロビン·フッド(Robinhood)篇

薇兒 | 2022-06-26 10:26:43 | 巴幣 14 | 人氣 245

  這個角色嘛其實我挺欣賞他對女主角芙卡一些句子完全是一針見血的指出『女主角多管閒事』的態度,而站在被攻略角的方向來說......認真講我覺得依舊沒有什麼戀愛感覺(實際上至今我真不覺得有哪條線讓我有在玩乙女遊戲的感覺啦!)
ロビン·フッド(Robinhood 羅賓漢)
CV:藤波聰
  初登場時就以這全身包滿滿還戴了個瘟疫醫生面具出現,由於長這樣子,即便城內的人都喊他羅賓,咱們有後台就是任性的女主角依舊左一句烏鴉醫生右一句烏鴉醫生的喊。
  要攻略男主角就是天天死纏著不放(認真說這行為可以適用跟騷法了),某天又擅自跑進診所找醫生玩,沒見到醫生反倒是看到一個美少年在睡覺。
  直接把人家當成陌生人,問著他有沒有看到烏鴉醫生?
  少年大概知道為啥芙卡會有這種反應?走向衣櫥拿出他平常穿出來見人的衣服以及烏鴉醫生的面具,這芙卡小姐我真的越來越懷疑她不是失憶而是失智了......,正常人應該分辨的出平常他是戴面具吧?她是認真的覺得既然都有貓耳娘了所以有人型的鳥她也不應該大驚小怪,於是......看到『烏鴉醫生的頭』被少年拿在手上展示給她看時,她直接昏過去了。
  跟羅賓漢的聊天內容嘛,芙卡問著醫生處理屍體什麼的不會害怕嗎?醫生的回答我同意。
  屍體有什麼好可怕的?最恐怖的是活著的人!對,我同意,特別是你面前那個後台特硬的當家女主角,發表蠢言論時又只能乖乖接受劇本娘的安排覺得她天真無邪又可愛而不是給她一巴掌叫她清醒一點!
  諸君往上滑看一下羅賓漢睡覺的CG,看到他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沒有?是的,他已婚有老婆,我本來還想著那這應該是友情結局,但他依舊有戀愛結局的。
  做為女主角的主要任務就是不關她的事也要多關心兩句,這我倒挺欣賞這醫生的。
  羅賓漢:『妳怎麼想是妳的自由,但可以不要管我的事嗎?』
  羅賓漢:『踐踏我的隱私有什麼好玩的?』
  羅賓漢:『妳總想著干涉我,就算妳是無心的,我也無法接受。』
  以上三張圖適用絕大部份白目乙女遊戲女主角的各種聖母行為,在這邊芙卡是問了身邊所有人關於醫生老婆的事,城內的人倒是很有良心的一致回答她若是醫生想讓妳知道他會告訴妳,而不是由他們來說人家的私事。
  做為女主角就是要堅持不要臉到底路線,去纏著他道歉直到他開口接受道歉為止(辛苦你們了男主角們,要賺個養家糊口的演出費怎就那麼難呢?)
  羅賓漢醫生會做一些監禁愛發言但我總覺得有點微妙的感覺
  羅賓漢:『為了消除不必要的擔心是不是把妳關起來比較好呢?』
  羅賓漢:『把妳放在一個誰都碰不到、安靜且平和的地方!』
  ......
  ......
  ......
  對不起,我沒法辦GET到監禁愛那種令人戰慄的氛圍,反倒有種這是哪裡我是誰?的心情。
  在流星祭的時候跟醫生一起喝酒吃飯,而此時醫生的態度是反正老婆不在這裡所以不要緊。
  在羅賓漢的診所內有個不准進入的房間,好奇心很大的女主角大概嘗試進過兩次,一次是轉門把進不去而另一次剛好遇到人家沒鎖跑進去。
  這儀器裡躺著一個沉睡的女人,而這個就是羅賓漢的妻子,當然她睡在這裡不是什麼『只有這樣她才會永遠屬於我』的病嬌式收藏,而是多年前的一場意外導致,羅賓漢當年的醫術無法救活妻子,所以將她放在這邊,他一直希望自己終有一天可以親手治好妻子讓她從沉睡中醒來。
  這位羅賓漢不去當特務真的可惜了,芙卡兩度接近這房間都被他察覺,一次是門鎖了轉不開門把發現上面有不屬於他的指紋,而最後一次是在房間地板上發現芙卡的腳印(不是她腳太髒就是你根本沒在掃地啊!)
  哈梅爾回來了!在每條線當個BOSS跑出來,這條線也不例外,但是後續發展總讓我覺得是很讓人迷惑的操作。
  當天晚上羅賓漢跑到芙卡的房間,餵了芙卡一顆可以讓她放開拘束的藥(我愛一條柴之類的東西嗎?)
  拔下了戒指,和芙卡滾了床鋪。
  說著現在只喜歡她一個人,希望她可以接受他的感情。
  芙卡再度醒來,羅賓漢已經不在了,隨之而來的消息是奧茲家族的武器庫被人侵入拿走了幾把槍,猜到羅賓漢想幹嘛的芙卡衝了出去。
  嗯......所以你目的是要放鬆他們警戒去拿槍的話,跟芙卡滾床鋪的意義何在?感覺你餵她的藥比較向是安眠藥讓她睡過去,你大可直接侵入武器庫拿武器,還特地來跟芙卡滾個床到底是......,她又不是負責看管武器庫的人啊!
  結局分成兩種,一個是芙卡成功阻止羅賓漢復仇的心思,然後在儀器內的妻子引導著芙卡關掉她的維生系統,出來跟醫生講幾句話要他放下,她該走了,不要再被她束縛著。
  兩人邁向甜蜜結局
  而另一個方向則是說明在羅賓漢身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當年他結婚的時候在婚禮上遇到了哈梅爾的襲擊,他的妻子被哈梅爾殺死。
  然而所有人都專注去追擊哈梅爾,沒人幫他將妻子帶回診所接受治療,他治不好死人,而以他當時的醫術也無法救活妻子,就將她放在儀器之內再尋找救活她的方法。
  對於醫生的本業他無法反抗,之後卡拉米亞等人帶來負傷的哈梅爾要求羅賓漢必須治療哈梅爾的傷,當然抗議無用,做為醫生他還是救人了(這遊戲設定他們這些人其實是不老不死,受傷其實也沒啥大不了,所以到底為啥要治?)
  他衝去找哈梅爾報仇,開了好幾槍當然殺不死哈梅爾,他之後便被卡拉米亞等人大約是以用私刑的罪給關起來(你們真敢講,自己也一樣好嗎?)好啦,主因還有加上他偷奧茲家族武器還有打傷一些阻止他的人的罪,但這些黑手黨們也沒少做好嗎!
  醫生被關了,之後找來的醫生幹不到一個禮拜就逃走了,於是......
  誰教只有他這醫生留的下來?
  就又把他放出來執業
  不要覺得你從頭到尾到底看了什麼?
  這問題我比你還想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