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絶望の一秒前 5期生第一套個別生寫開箱+α

作者:囧死人(いっじゅ)│2022-06-18 00:10:34│巴幣:38│人氣:298
昨天五期生的第一套生寫終於出貨啦!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選、只好用刪去法⋯我就D這一次(嗯

不知道要怎麼排就按照五十音順排

・キッキ和てれさパン

這個時候的キッキ還是1.0初期版、以他現在的進化速度搞不好再過一陣子就看不到這樣的キッキ了(?)
てれさパン雖然還有一點點略顯緊張、但是氣質還是很不錯。

・くぅちゃん和にゃぎw

笑起來就有暴擊的美空、雖然可能有一點一號表情、不過期待之後的生寫、應該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而且是唯一一個背景有物體(鋼琴)的。
にゃぎ仔細看五官真的蠻深邃的、這樣的顏值再仔細看、又還帶著一點的稚氣⋯無法想像再過個4年到底會有多可怕。

最後是あーや、咲月和なおなお

あーや超上相的、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潛力股之一、值得期待啊
咲月的無表情是看起來有氣場的那種、表情再自然一點會更好看。
なおなお也是笑與不笑都超強的(看就知道了吧)笑起來直接補滿血(治癒力+++)、不笑也可以氣場全開。嗯⋯值得投資。

這次的個別生寫久違的用3+2的2套制服、蠻有看頭的、希望之後也可以繼續用這樣的模式。

這次一起到的其實還有29單個別
只買了2位推的

あしゅ的這套看起來很神奇、拍起來不像平常的她、不過也不賴。
あやめん這套超讚的、不解釋。

最後、雖然五期生個別這次沒有買さくたん=小小櫻的、但是這次加上超強攝影師細居幸次郎的buff拍出來的ヤングジャンプ真的有吸引到我

中間這張超~讚的、之後會持續關注的

久違的小屋文就寫到這邊了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快去收生寫吧!)
ばいっっっっっっ( Ꙭ )/''

(圖byこさか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8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桃子衣櫥裡的笨貓
大佬推 我的還沒到...

06-18 00:27

囧死人(いっじゅ)
我物理距離上應該會是最快的w06-18 12:59
小羅
快速佬..

06-18 00:51

囧死人(いっじゅ)
可惜沒空高速開箱(上班好累w06-18 13:00
守屋麗奈一生推
下次還是會D的

06-18 08:23

囧死人(いっじゅ)
くぅッ...06-18 13:00
海牛不是牛
有夠D的~

06-18 09:00

囧死人(いっじゅ)
就D這一次(フラグ06-18 13:02
指出麻圓毫無疑問可愛
冏佬5期要D這麼多?

06-18 12:09

囧死人(いっじゅ)
不⋯應該不會⋯之後會慢慢嚴選der06-18 13:03
完美絕對單推桃模式
感覺還會一直D下去

06-18 16:44

囧死人(いっじゅ)
坂道必須D病毒06-18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ay92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乃木坂5期生第二回見面會... 後一篇:8/10 一帆風順的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