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20614 醫院警衛(六)心得

作者:炎邦法洛│2022-06-15 00:31:49│巴幣:4│人氣:107

今天站大門位置執行勤務的時候,一位年輕小姐前背式的背著幾個月大的孩子走了過來,她接著問起了我是否在今年五月的晚上有在急診室值勤,對此我當下很自然而然的表示「有」,聽到我這麼一講的她,高興的把手中的冰咖啡遞給我,然後說道「謝謝你願意在深夜時刻幫助我們,並且與那些一樣排隊等候想要掛急診的民眾解釋,謝謝你的幫助。」

面對這樣的答謝與內容,我是不曉得我其他同事是否會如此這麼做,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表示這沒有什麼,並且解釋說可能未必一定是我,直到她這麼說...「啊!因為我剛剛看到你把口罩拿下來的模樣。」

瞬間我笑了,像我們醫院配發的N95口罩是非常好的N95口罩,只是礙於長時間戴著,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悶熱和內層棉絮之類的影響,會讓我下意識的需要透氣和檢查一下內層,當然這並不是指這款N95口罩它有缺失,僅僅只是因為我們一天得戴著N95口罩長達12小時以上的時間...(撇開吃飯飲水這類特殊情況)。

接下她贈與的禮物(冰咖啡)的我,還是向她再次強調可能當天值勤不見得是我本人,並且表示之後也許未必能夠再繼續像之前那樣幫助到她們,接著我微微彎腰鞠躬致謝與致歉...。

進入了醫院這個職場環境之後,又經歷了前一陣子疫情高峰期,那段日子民眾的言行舉止總是火藥味十足,隨隨便便稍微一個不留神就是麻煩的殘局要收拾,然而或許就是這樣讓我很疑惑,因為開始感覺自己欠缺了什麼。

累了,迷惘了,不再有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nyos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508 醫院警... 後一篇:20220901 醫院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