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奧爾事件簿》意識深潛(米娜ver).下

作者:白夜幻想│2022-06-12 18:15:43│巴幣:64│人氣:142

『身體』正在不斷的下墜……

縱使平時有在鍛鍊,但這彷彿無止盡般的失重感還是令米娜感到噁心、不適。

正當她思考著現況還要持續多久時,眼前的景象改變了,自己與法布莉克正在某座小鎮上空下墜。

雖然依舊是一片陰暗,但已不再是什麼都看不見,於是米娜轉過頭,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地面,她準備憑著經驗在空中調轉身體,好展開自己的翅膀來減緩下墜速度。

不過,在有所動作以前,她便感覺到自己碰觸到了看不見、觸感有如水膜一般的某種東西,與之接著來的下墜速度的減緩。

『這是…瑪娜大人魔法。』瞬間意識到發生什麼的米娜,停下了展翅的準備,調轉身體後任由自己在水膜的保護下緩緩下墜。

在水膜的保護下,沒多久,她和法布莉克便安然無恙的落到地面,望了望四周的城鎮建築,雖然過去了那麼久,但她還記得這裡,這裡便是二十年前吸血連環殺人案最後的發生的城鎮—胡姆薩卡(Gumusakar)。

雖然身在他人的內心世界,但既然能見到還算是熟識的地方,那接下來的行動也就不用無頭蒼蠅那樣的沒有計畫的行動。

思慮著接下來該如何行動的米娜打算跟這位第一次合作的修女討論時,便看見修女早已拿出武器、匯聚好光屬性的魔力準備對她發動攻擊。

眼見光刃即將落到自己身上,米娜二話不說側身閃過光刃,同時也抽出幾把小刀注入魔力向著法布莉克投射。

面對女僕投射的數把小刀,法布莉克也做了與她同樣的舉動,側身避開小刀的飛射路徑。

同樣的向著對方攻擊,也同樣的側身避開攻擊路徑,米娜與法布莉克所發出的攻擊在越過對方,打在後面即將對她們發動攻擊的黑影上,黑影瞬間化散成霧氣消逝。

雖然擊潰了襲擊兩人的黑影,但兩人近乎沒有猶豫的向對方攻擊這件事,還是讓兩人保持著備戰的狀態看著對方,不信任的沉默氛圍也降臨在兩人身上。

「毫不留情的攻擊……您剛剛是打算連在下也一起消滅掉嗎?」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米娜,她解除備戰態勢將小刀收起來,雖然表態了不打算開戰意思,但話語上卻是帶著尖刺。

「要說的話你也是吧?剛剛那幾刀可是朝著我的要害發射,你可不要說是手滑了,女僕。」

「啊,不過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啦,畢竟是吸血鬼嘛,雖然看起來挺年輕的但說不定早就老的眼睛看不清楚也說不定。」見米娜表態了,法布莉克在哼一聲後也收起武器,同時對於女僕帶著尖刺的話語也冷嘲熱諷的做出了回擊。

「與其有空對在下進行人身攻擊,還不如趁再度被襲擊前想想我們要找的人會在這座城的哪裡。」無視法布莉克的嘲諷,米娜斜眼看著對方詢問。

雖然是當年短暫駐留過的城鎮,但米娜除了在遠方看著目標被殺外,並不了解要找尋的目標的一切,也只能徵求看看可能瞭解目標的同夥的意見。

「……如果這世界的她也和我的世界的一樣,那騎士學院和孤兒院是最有可能的。」深呼了幾口氣,被女僕用『湊合著用』的眼神看的法布莉克努力地告訴自己,不要衝動手滑的把劍揮出去,也在冷靜思索後給出了兩個地點。

「不過,這兩個地方是在相反的方向,所以我建議分開行動,一人去一邊找到人的機率會大一點。」

「你覺得呢?女僕。」如此的提議,法布莉克抱著胸,平靜的看著米娜,等待她的回答。

沒有立即回答,米娜垂頭思考,勘籌究竟否決還是同意法布莉克分開行動的提議。

雖然不清楚眼前的法布莉克在這種略微熟悉但又隨時可能遭遇襲擊危險的地方提出分頭行動的目的為何,但她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在下知道了,那麼法布莉克小姐打算去哪裡?學院?還是孤兒院?」

「我打算去學院,女僕你就去孤兒院找吧,話說……你知道路吧?」

「在下知道。」

「好,那就行動吧。」

同意了對方的提議的米娜,朝著與法布莉克相反的道路前進,但在到看不見對方時她卻突然拐彎,朝著另一個方向前去。

雖然她同意了對方不知有何想法的提議,但這也是因為她也有自己的打算,在去孤兒院前,她有個想先去確認的地方。

在街道上左彎右拐,消滅了途中襲擊過來的黑影,最後她來到了這座城市的市集。

這裡不單單只是城市唯一的市集,也是二十幾年前那個事件最後發生地,也是這個心靈空間的主人的遇害場所。

走過一個個無人的攤販,環視各個攤販上的貨物與冒熱煙的食物,除了沒有人這點,市集裡的一切正常的彷彿是那個事件未發生過一樣……
『不對,或許是那名少女對這裡的構築保持在最美好的時刻,所以市集才沒那個事件的痕跡,不過這也僅僅只是猜想,接下來還再調查一下跟修女會和才能得確定。』。

有了些許猜想,米娜轉身正準備離開市集時,她注意到甚麼而停下來。
看著原本來的街道口沉默不語,半晌後,她拿出了小刀發出警告。

「還不出來嗎?在下已經發現你了,還是說要在下動手請你出來?」

「呀~真是的,明明長的挺標緻的,怎麼就這麼的爆脾氣呢~?」

一道背著巨大十字架的人影舉起雙手,嘻皮笑臉的從街道口的陰影處走了出來,而在看清楚走出來的人影是誰後,米娜忍不住的皺眉。

走出來的人影正是她和法布莉克在找尋的人,只是與她印象中不同的是,少女的眼瞳是金色的,不僅如此,她還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狂氣,讓她忍不住猜測對方是不是有少女模樣但類似黑影的東西。

「嗯?怎麼啦?把小初我給叫了出來就只是為了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嗎?」

「嗯……不過走進了以後突然覺得小姊姊你好像有點眼熟啊,讓我想想……喔,對了,是二十年前吧?」

「雖然當時視線模糊到幾乎看不清,但印象中有看到一絲像是小姊姊的紫色身影。」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不過還是問一下吧,小姊姊你該不會二十年前就看著我死吧?」

「……」對於自稱為『小初』的少女提出的疑問,米娜並沒有回覆,沉默的原因並非是她確實看著對方死去而不作為,還有著對少女抱有著強烈緊戒的原因。

然而,自稱小初的少女並沒有等米娜的回答,便自顧自地說了下去「嗯?不回答的話小初我就當作小姊姊你默認了喔~」

「既然承認了二十年前對小初我見死不救,那麼小初我就不客氣的上了。」如此的說著,自稱小初的少女將雙手往身後一探,將身後的十字架舉到了面前。

見到少女的舉動,米娜也顧不上該如何應答,連忙擺好架式進入備戰狀態。

女僕與少女的戰鬥,就此一觸即發……



to be continued…

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11】RPG十一... 後一篇:【RPG公會】異界而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