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薛榮居岡山羊肉店

作者:雲劍傲風塵│2022-06-10 23:10:12│巴幣:30│人氣:3280
大家都有注意到新聞吧?標題台南名店點「麻油炒羊肉」!他咬一口「全是薑片」怒PO照喊欺騙。連電視新聞都有報導稍微看了一下爆怨2公社,這苦主也在此po文,然而他給的提示,我隨便查也知道是指"薛榮居岡山羊肉店",文內那張滿是薑片的羊肉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出現在該店的一星評論了。


下班吃過晚餐後,抱著點查證的心態去吃,以前我是只買過這家的羊肉燴飯,其他的東西到真沒碰過。店內空間蠻大的,空調開得夠強,坐下來感覺有點冷。




價目



"薑片羊肉"當然是此行必點,上桌看起來肉跟薑片比例看來很正常,吃起來有濃厚麻油香氣夾帶著薑味,口味相當重鹹,感覺一盤都能扒三碗飯了。





再來一碗"當歸大骨湯",先喝口清甜的當歸湯,再啃骨邊肉,吸管拿起來,插入骨內吸軟嫩有點甜味的髓,這樣一套下來感覺不錯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18號
營業時間:16:00–01:00 星期二休息
電話: 06 269 016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美食

留言共 3 篇留言

CHANGE
那篇新聞,充滿了很多值得懷疑的部分
只有雙方面說法,事實如何,只從報導看到我無法判斷
至少這篇還不錯,記得配點豆瓣醬,通常是岡山的最搭配

06-11 00:45

智乃我妹妹
有可能是叫熊貓的,大家都知道熊貓抽店家很多,可能就少放一點肉了

06-11 01:56

不來恩
這價格好像是溫體羊的價格

06-11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5432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豆腐洋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麵通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