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0607 | 淺談 | 通靈王重製

作者:藍藍玉│2022-06-07 23:42:00│巴幣:2│人氣:102

前幾天本來想找林原惠在通靈王唱的ED來聽,結果意外先找到她唱的通靈王新版OP。
搭配影片發現還不錯,整個情懷都湧上了,雙葉依舊還是這麼帥////
重製版個人覺得贏在畫質、但畫風我還是偏愛舊版。
不過新版OP太棒了,林原惠唱的就是大加分啊!雖然舊版還是經典。
超愛舊版最後,要跳到火靈頭上之前的葉王眼神//////

林原惠唱的ED2也一直都很愛。
除了雙葉以外,也很愛安娜。(黃金左手!)

還記得國小時期曾經用粉蠟筆畫過轟隆轟隆和可樂樂。
玩線上遊戲「百變恰吉」還把角色名取做畢莉卡。
有一天把電腦桌布換成可樂樂,結果當晚下載完楓之谷,隔天卻電腦中毒。
……好吧歪題了。(整個洩漏年紀XDD)

果然聽到重製消息,就該回去看看舊版啊。
對我而言,現在看的已經不是動畫了,而是滿滿的愛與情懷。
還記得某年鬼月,電視還應景播出通靈王呢,可惜後來就沒有了。
想當時,我一直把「船到橋頭自然直」當作口頭禪,其實根本就是懶。

還記得看到通靈王的結局,只有無限惆悵。
結束了……再也看不到葉王了嗎?
對了,小黑炭也超可愛的啦。
雖然後來聽到了二代的續集,但設定太像,沒有想看下去的慾望。

前幾年雖然有重溫過,但這種經典動畫,隔個幾年再重溫一遍也不錯。
最近聽到DoReMi在台視重播覺得很開心,那部超適合闔家觀賞的。
想當初我還會畫她們(的頭)和精靈們。
至今都不知道愛上多少位角色了,在不同的動畫作品中。

以前我是電視兒童,但現在很少看動畫了。
重製雖然好,但我目前還沒看到喜歡的新版動畫,也或許我還沒想到。
不過通靈王的新版OP真的很讚,雙葉大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0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n12345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519 | 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