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設定,膽小狗英雄VSX

作者:大力神│2022-06-06 10:13:35│巴幣:2│人氣:113
緣起:最近又回溫了一些卡通頻道過去的佳作,果然最喜歡的還是那隻粉紅色、雖然容易受驚但願意為家人排除萬難的小狗英雄,又想到卡通頻道裡面有日本動畫化的就只有飛天小女警(日本風滿滿的傑克武士似乎是同原作製作組),因此就腦補了一下這部童年回憶如果有幸日本化的樣貌。

背景:基於鄉村的設定,設定於與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同舞台。

人物:
核心一家:
英雄/勇氣:改版樣貌設定為拉布拉多(設定靈感來自經典導盲犬電影「再見了可魯」),同樣是粉色,性格相較於原版的神經質,多了一些剛毅,過去同樣是父母為人所害,被日本媳婦茉莉兒收養。

茉莉兒:國籍簡化為歐洲移民,人設一樣溫柔體貼又有點愛吃(參考馬娘的菱曙),即使年事已高,樣貌依然風姿綽約,與奧提斯的關係參考經典小說「夫婦善哉」,教訓時的武器改成拐杖。

奧提斯,田:設定為本地人,姓氏參考ben10主角家姓氏的翻譯,同樣是個魯蛇出身的老番顛,原作的劣根子完全照搬,多了每天都抬著金屬探測儀尋寶的習慣與時常閃到腰的痼疾。

電腦老兄:設定改成具有ai意識的平板,前世是覺醒奇點而被拋棄的sold人機偶,在垃圾堆裡拼命把意識上傳到當時在附近茉莉兒的平板成為如今的樣子,常常被放在英雄背上的袋子裏(茉莉兒送給英雄的禮物),與英雄的關係如同原作,但能力更強,能夠進行強大的駭客攻擊。


重要配角、敵人:
荷斯,田:奧提斯的已故兄長,傑出國際探險家,遺留諸多遺跡地圖,多是事件原因。

小貓/貓野:貓人,常常與英雄家衝突,隱藏著違反亂紀的秘密,常與狐狸「克」(同原作狐狸,名字取自動物森友會狸克)以及蟑螂魏混在一起。

月讀:等同原作的豐收神,常常對問題滿滿的奧提斯天罰。

飛天小女警z組:主舞台在東京,偶爾事件聯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8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m9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賽馬娘break dow... 後一篇:一個從歷史作品開始的腦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