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61-怎麼最近遊戲越來越多且越來越長了呢?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5-29 01:17:52 | 巴幣 2 | 人氣 78


       「那邊鬧起來啦…」
 
       諾爾城南岸,瑞秋從銀行開始被襲擊前就已經來到南岸的漁港,並遠遠看著河另一邊的狀況…  本體是氣體的瑞秋視力並不好,所以她必須借助望遠鏡才可以看到幾公里外的銀行街,正常狀況來說一個女子拿望遠鏡看了河一整天絕對會引起懷疑,但瑞秋的輪椅偽裝讓軍人以為她不可能搞事,再加上她一直推輪椅到其他港區,所以看起來像真正的遊客。
 
       一直從南岸的大橋推到西城門然後又推回來時,她也注意到城牆爆炸產生的濃煙…  她立刻改變推行的方向、朝著港口邊的其中一間旅店前進,並打開聊天介面開始敲打:「照著計劃,我們要等晚上夏菲克斯等率領戰火行者在大學城附近鬧起來後,我們再行動…  但某個白癡搞了這的大動靜,夏菲克斯肯定會趁大家朝東北門招集時趁機行動;我們也該先準備了…」
 
       叫大家集合,瑞秋又花了五分鐘才回到名叫『月之槳』的旅館,並看到有七個人已經出現在自己在一樓的小房間中,再加上一個人已經在夏菲克斯那裏、只能用視訊參加的第八人…  沒錯,這就是瑞秋的傭兵團全體戰鬥人員,總數只有八人-和懷特的半百人傭兵團相比少上很多,但這些傢伙的實力可不能小看…  雖然沒有實際打過,但夏菲克斯認為這些人絕對都有麗塔這種小隊長的實力,但應該還沒有懷特和夏菲克斯這兩個怪物的強度。
 
       不像夏菲克斯以『為了半惡魔的美好未來戰鬥』為口號來吸引志同道合的夥伴,瑞秋收人的方式非常很隨和:不管對方能不能成為戰力都先收留,被收留者即使不想要戰鬥也可以擔任後勤,反正她認真起來就是大範圍無差別的恐怖攻擊,有沒有人支援自己根本沒差-一開始瑞秋的確是抱著這種隨便應付的心態才成為戰火行者其中一個隊長,但這些年她遇到不少讓她感覺有趣的傢伙,所以她才漸漸改成『培養晚輩』的心態來培養戰鬥員,最後也才有這八個人。
 
       「妳們都看到爆炸了吧?」
 
       「軍火庫的爆炸吧?  那些可都是諾爾城最好的火藥、而且每個月都會檢查質量、不合格還立刻更換的頂級炸藥,一口氣炸掉這麼多可真是浪費呢~」在場人中唯一一個用視訊的是『在諾爾軍火大學讀過不少年書』的艾涅斯妲,身為軍火開發人員的她當然知道諾爾軍火相關資訊,只不過她知道現在氣氛不對,所以她停下自己想繼續解釋下去的慾望並改問:「妳要行動了嗎?  夏菲克斯那裡還沒集… 啊,話還沒說完就叫人了。」
 
       「不意外,夏菲克斯肯定也認為『雖然計畫應該要下午過一半時再考慮下一階段的計畫,現在在行動絕對太早,但整座城市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時就是最好行動時刻』…  妳先離席吧,反正妳不會和我們一起行動。」
 
       「好喔!  祝各位玩的愉快啊~」
 
       瑞秋等對方畫面一關掉就進入正題:「我們都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不重複一遍了…  約書亞,最好出擊準備了嗎?。」
 
       房間中的眾人立刻轉頭看向看起來非常中性的黑髮18歲少年,對方也擺出尊敬的態度回應:「是的,隊長!  不管是撤退路線、撤退方法敵人會來的方向、攻擊地點等等的都找好了!」
 
       「嗯,做的好…  接下來我說的事情妳們要注意聽清楚,這次作戰有一個主要方針:城市可以破壞、商店可以砸、工房可以炸掉,但人最好不要殺-特別是工匠、鍊金術師那些專業人才。」
 
       「?  為什麼?」
 
       「因為諾爾是人類的工匠首都,這裡的人才肯定是會被神明重視、關心的存在,這些人中肯定有不少位神明的重要信徒或看上的潛在信徒…  以我們的實力幹掉這些人肯定沒難度,但沒有必要因為一時的快樂而讓被不知道多少神明盯上一輩子…  妳們都不想找麻煩吧?」  
 
       「當然不想。」
 
       「我們當然聽從隊長的指示,但隊長不是說之前會議時有人想要展現能力讓你猜對方是誰嗎?」
 
       「那個聽起來像是個大麻煩的茜?  我等等遇到她時再當面特別提醒她一遍…   雖然會議時有加過對方好友,但我總覺得對方不是會這麼乖乖聽話的類型…   希望對方不要亂殺人並把責任丟到我們身上…」
 
       「那我怎麼辦?」這問題發出時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年齡最小的奧菲莉雅身上,對方一臉頭痛的看著自己的雙手「我的毒很容易毒死對方,這點我可沒辦法控制…   難道我不攻擊嗎?」
 
       「那就不用擔心,我今天會順便教導妳正確的使用毒的方式…   毒氣可不是只能拿來殺人啊…」瑞秋說到這裡擺出有點邪惡的賊笑「好久沒有在這麼劣勢的場合戰鬥了,沒想到我還有點興奮呢…」
 
       「看來我還很年輕呢!」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等等,一般人也沒辦法不用望遠鏡看清楚幾公里外的東西
2022-05-29 13:33: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精靈可能可以... 可能?
2022-05-29 14:10: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