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為邪惡貴族的女兒 3-215 自白

空想能手 | 2022-05-28 23:57:12 | 巴幣 24 | 人氣 216


  把這次攻擊當作最後一擊的希嘉麗,超額的輸出能量,導致身體的鬥氣幾乎消耗殆盡,原本還可以靠鬥氣增強肉體強度和體質,但是鬥氣薄弱的希嘉麗已經連平常的基本消耗都無法維持,身體瞬間衰弱了許多,就連原本抑制在傷口斷面的不明詛咒都開始更加的往希嘉麗的身體蔓延。
 
  希嘉麗僅存的左手無力的垂了下來,完全失去了續戰的力量,只能在趴在地上任人宰割。
 
  而讓希嘉麗做到這個地步的元凶,此時卻是帶著因為剛才的傷害而有些冒煙的光滑身體,獨自站立在周遭一切都被淨空的希嘉麗的『蒼空破』攻擊範圍的正中心。
 
  果然沒辦法解決掉呢…我們目前沒有可以與它對抗的A+級,這裡殘存的人大概都活不下來了吧,然後我們的屍體大概會被當作下一次襲擊傑里邁亞他們的誘餌和藏匿之處—希嘉麗這麼想著,臉上卻露出一抹釋然的笑容。
 
  不過就算傑里邁亞不太聰明,非常不適合成為家主,但是這種程度的陷阱的話他一定也能察覺出來的吧,當然,如果他真的蠢到沒發現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呢,真希望他不要就這樣丟了小命呢—希嘉麗的這麼想著。
 
  腦海中浮現出了還是少年時的傑里邁亞雖然因為要去學習而有些感到困擾,卻還是露出溫柔的笑容,耐心的陪著年幼的希嘉麗玩耍的場景。
 
  腦海中接著浮現的是希嘉麗九歲成年禮的前一天晚上,依然還算是少年的傑里邁亞偷偷帶著自己外出,並讓自己坐在他肩膀上眺望星空的場景。
 
  希嘉麗眼神空洞的望著前方,一邊回憶著過往,一邊虛弱的微笑著。
 
  接著浮現在腦中的,是傑里邁亞在那晚不經意說出口的話。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成為家主,不想繼承那權力瘋子的位子,但是我是你們的兄長,我必須承擔這樣的責任才行—少年傑里邁亞的眼神非常認真。
 
  這讓當時的希嘉麗覺得他非常帥氣,同時—也感到了悲傷。
 
  從那天之後,成為成人的希嘉麗的生活便被學習所填滿,與同樣忙碌的傑里邁亞就更不可能見面了。
 
  而每次希嘉麗碰巧見到傑里邁亞時,傑里邁亞的表情不是充滿了疲勞,就是憤怒的罵著誰,完全看不見往日溫柔的模樣,每次看到這樣的傑里邁亞,都讓希嘉麗感到憐惜與悲傷。
 
  既然繼承人的位子不適合傑里邁亞哥哥,那就讓我來承擔那個位子吧—當時的希嘉麗下定了決心,並一直奮鬥至此。
 
  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想到這裡希嘉麗嘴角緩緩的垮了下來,嘴唇微動,喃喃低語到:「…對不起…我沒能拯救哥哥你…對不起,哥哥。」
 
  在希嘉麗逐漸模糊的視野中,出現了幾隻光滑的觸手,不過此時的希嘉麗完全沒有對此做出什麼反應,只是像是丟了靈魂一樣,用無神的雙眼注視著一切。
 
  對這樣毫無反抗的目標,一個赤囊族輕輕伸出了一隻觸手,按在希嘉麗的額頭上—
 
  突然,一個強大的衝擊波從天而降,直向那個赤囊族而來,就這麼把他砸扁,變成碎裂的果凍塊和一堆黏液。
 
  有著偏向金色的黃棕色蓬鬆頭髮,腰間還配帶著精緻的華麗長劍的三、四十歲男子『傑里邁亞』,他的腳直接踩踏在赤囊族的屍體上,用冰冷的聲音說到:「卑劣的魔物們,別想活著離開。」
 
  這麼說完的同時,無數身穿重甲的重裝士兵手持著有兩、三人大的大盾陸續著陸,他們就像是砲彈觸地一樣,在坑道底部掀起了大量的沙塵—
 
 
 
  時間回到大概十分鐘前。
 
  「…不見了。」跟在傑里邁亞身邊的黑袍魔法師『黛絲璃』無神的視線往某個方向掃了掃,接著又說到:「不對…黛絲璃看錯了…不是不見了…是掉下去了。」
 
  「掉下去?妳說什麼掉下去了?魔物?還是七妹那幫人?」傑里邁亞光是聽到這些內容實在是無法判斷狀況,只能充滿疑惑的問到。
 
  「…是兩方…兩方都掉下去了…。」黛絲璃回答到。
 
  「…我記得妳剛才說他們的交戰地點是南方的一號蓄水池嗎?那邊應該沒有地下空間才對吧,但是妳卻說他們往下掉了,對方難道有強大到可以開洞的魔法師嗎?但是有這種魔力為什麼不直接攻擊七妹他們?」傑里邁亞露出認真的向黛絲璃詢問到。
 
  「…黛絲璃…沒看到…那種…魔力…應該…本來…就在…那裡…。」不擅長說很長的話的黛絲璃有些吃力的解釋著。
 
  「坑洞本來就存在,只是碰巧被利用了而已…不可能,一定是陷阱,肯定是那些魔物設下的陷阱,七妹這次因為分散兵力去防衛區域,所以帶的人比較少,說不定會有危險,讓部隊加快腳步吧!」傑里邁亞握緊拳頭,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大少爺,您應該沒下達錯命令吧,這裡怎麼能加快腳步呢?」傑里邁亞身邊的部下賊笑著附耳說到:「只要希嘉麗在這裡失敗了,您就是最有力的繼承人了,要是希嘉麗死了就更好了,您幾乎就可以穩坐繼承人的寶座啦,而且還不需要弄髒您的手—。」
 
  「閉嘴。」傑里邁亞冷眼看著那名部下,右手也按在劍柄上,那副看起來隨時就要拔劍出鞘的模樣嚇退了那名部下。
 
  「你哪來的膽子直呼我家人的名字,還敢說出如此不敬的發言,再有下次—。」傑里邁亞拔出了劍,冷聲說到:「你就會身首異處。」
 
  「是…是的!小的罪該萬死!絕對不會再犯的!」那名部下後背被自己的冷汗浸濕,狼狽地逃回了隊列中。
 
  「…可是…哥哥…黛絲璃…覺得…他…有道理。」黛絲璃轉過頭,把無感情的死魚般的雙眼望向傑里邁亞,接著緩緩伸出雙手,攤開手指,手掌向上的比向傑里邁亞的方向,接著說到:「母親大人…說過…哥哥…必須…成為…家主…所以…黛絲璃…一定…要做到…。」
 
  黛絲璃的雙手捧著傑里邁亞的雙頰,緩緩說到:「…哥哥…必須…成為…家主…不可以…違抗…母親…最好…放棄…希嘉麗…。」
 
  「啊啊,是呢,你本來就是因為母親說要聽我的命令才會跟在我的身邊的。」傑里邁亞的左手握住了黛絲璃的右手腕,用篤定的語氣說到:「庫雷格斯侯爵家的繼承人一定是我,這是我作為庫雷格斯侯爵長子的宿命,那麼現在又說只要希嘉麗還活著我的地位就會有危險就太可笑了,命運這種東西應該不是這麼脆弱的吧。」
 
  傑里邁亞拉開了黛絲璃的右手,接著眼神堅定的說到:「我會成為家主,也會拯救自己的家人,這是我的命運,也是我的現實,所以黛絲璃,不要妨礙我。」
 
  「……。」黛絲璃沉默地看著傑里邁亞的表情,低下頭,把雙手都收了回來。
 
  「…謝謝你,黛絲璃。」傑里邁亞輕聲道謝後,立刻轉過身,把長劍的尖端指向前方高喊到:「『平原鐵壁騎士團』注意!目標一號蓄水池!全速前進!」
 
  黛絲璃微微抬頭,瞥了傑里邁亞的背影一眼,表情仍舊淡然地低聲說到:「…跟上…保護…哥哥…其他…無視…不能…讓母親…失望…。」
 
  聽見黛絲璃命令的魔法師部隊的成員們慎重的點了點頭,繼續牢牢地跟著『平原鐵壁騎士團』一起行動,黛絲璃自己也繼續跟在傑里邁亞的身邊,與傑里邁亞並肩而行—
 
 
 
  『平原鐵壁騎士團』行進了一段時間後,一直觀察著希嘉麗方向的黛絲璃最早發現了異常,本來在她的視野裡,一直如同篝火般熊熊燃燒的希嘉麗的能量突然衰減了許多,而且希嘉麗周遭還突然出現了許多魔力反應,這些情況都讓黛絲璃很快就得出了狀況惡化的結論。
 
  提醒的話,哥哥肯定會更賣力的衝刺吧,如果拋下部隊的話可能就會來得及救援了也說不定,這樣就會違反母親大人的意思了;但是如果不告訴哥哥,讓哥哥遭受魔物的突襲而死掉的話,母親大人也一定不會高興的—黛絲璃這麼想著,本來就經常充滿混亂的大腦,也因為緊張情緒的影響而更加的混亂。
 
  ……沒辦法,黛絲璃很笨,沒辦法好好思考魔法以外的事情,還是讓比較聰明的哥哥自己思考吧,這樣一定會比較好—黛絲璃這麼想著,把自己觀察到的情況如實轉告了傑里邁亞。
 
  聽到了這些消息的傑里邁亞果然露出了更加緊張的表情。
 
  「該死的,這樣下去會來不及的!讓腳程比較快的跟著我!我要更加快速度了。」傑里邁亞的拳頭握的更緊了。
 
  「哥哥…沒部隊…危險…。」黛絲璃勸告到。
 
  「七妹才更危險!沒時間等下去了!跟的上的就跟上來吧!其他的之後再跟上也沒關係!先走了!」傑里邁亞丟下最後一句話後,就用瞬步衝了出去,他的幾個會用瞬步的部下也只能立刻跟上自己指揮官的腳步。
 
  …黛絲璃好像做錯選擇了…母親大人,請原諒愚蠢的黛絲璃吧—黛絲璃非常想哭的想著,但是臉上的表情和動作卻都沒有因為這份情緒而有絲毫的變化。
 
  就像真的是忠誠的護衛一樣,黛絲璃雙手拿穩魔杖,加快腳步,用比瞬步慢上許多的速度在後方追趕著傑里邁亞。
 
 
 
  出現在傑里邁亞眼前的,是底部完全被巨大坑洞所取代的一號蓄水池,以及觀望著坑洞情況的歐岡之洪在坑洞上方的待命部隊所組成的人牆,他們正因為沒能得到希嘉麗的下一個命令而有些手足無措。
 
  「讓開!沒有要下去就不要擋路!」傑里邁亞口氣相當不好的罵著,粗魯的推開了人群,直接跳進了坑洞中。
 
  「「「傑…傑里邁亞…傑里邁亞大人!?」」」身後的部下和歐岡之洪的成員都對傑里邁亞莽撞的行為感到震驚。
 
  而在震驚之餘,傑里邁亞的部下們還是遵從著自己的本職,跟在傑里邁亞身後一躍而下—
 
 
 
  就在傑里邁亞快要抵達坑洞底部時,他看見了很多歐岡之洪成員和赤囊族的屍體,也看見了明顯被強大能量淨空過的區域,並在那個區域的邊界發現了能量的源頭—
 
  是希嘉麗。
 
  是失去了雙腳和右手,是被黑色汙濁的物質沾染上肩部及大腿根部,十分狼狽悽慘的希嘉麗。
 
  …我曾經牽過的妹妹的那隻脆弱卻溫暖的小手…我曾經替妹妹包紮過的纖細的雙腿……真虧你們做得出來啊!!!竟然敢對我的妹妹做這種事情!!!絕對饒不了你們!!!
 
  傑里邁亞雙眼因憤怒而爆出血絲,匯聚起鬥氣,把最接近自己妹妹的赤囊族直接踩爛。
 
  或許是因為憤怒到了極點,傑里邁亞的頭腦反而相當的冷靜,他用自己冰冷的目光掃過坑洞中所有的赤囊族,記下了每一隻所在的位置—
 
  「卑劣的魔物們,別想活著離開。」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喔喔 感覺希嘉麗還有救

是說這個蒼空破好像算一招先吃遍天喔w
2022-05-29 13:10:30
空想能手
哈哈 確實如此呢,這個世界的戰士要嘛就是單純的蓄力攻擊,要嘛就是使用一兩招熟練的技能,或者使用比較通用的瞬步、裂空斬之類的...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不到新招式喔...((心虛[e11]
2022-05-29 13:49: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