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少女情節

作者:唯霜│2022-05-28 23:23:28│巴幣:36│人氣:172




茜桃  紅粉交雜

從皎潔而初白的毛髮之間

百褶裙下的連綿香味

悄然 傾瀉而出的

甘美愉悅

優雅繫起 或探秘

仙境之後的秘密

 
 
 
----
 
是寫給新晉藝術家_徐書涵老師的詩
 
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的作品,無論是兔子或是裡頭的少女,都令我深深著迷。
 
而我也在最近入手了老師繪製的杯墊,精緻可愛而不失強烈的印象感。
 
於是在老師的同意之下我寫了一首印象詩送給她,這是我初次嘗試印象詩,措辭和嵌字的部分都藏入了老師的作品,而那些小細節被老師查覺之後,老師似乎非常開心的樣子。
 
 
希望在之後,我也能盡我的初心與風格,繼續譜詩直到我無法創作之時。
 
很快的又過了半年,時間的推移真是過分快速,而我也會努力的尋找之後能夠使用的新詞彙,把它收進去我的本子裡…(
 
 
真的很喜歡這首詩…我不會說我寫的很好,但我知道老師很喜歡。
 
(點頭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想辦法在場次之類的地方跟她見面 >w<

05-29 18:59

唯霜
疫情過後可能會去看老師的展覽(嘆氣05-29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絳色約束... 後一篇:血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