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針刺

作者:攜八妻溜山│2022-05-28 21:17:46│巴幣:4│人氣:78
好討厭。

失敗、錯誤、逃避與錯過。

被刪除的帳號,告訴著過去已經無法改變。

這年準備發生很多事情,家人和學業,但當我提起手準備面對這些時,腦海裡冒出的都是過去失敗的尖叫聲與無法彌補的黑色大空洞,這些負面情緒佔滿整個思緒。

我無法再次失敗,光想到那人的嘆氣聲與不耐煩的眼神,好想逃避。

這些藥物到底有什麼用,為什麼閉眼後永遠都是那些畫面,後悔、罪惡感與自責扎著我的心。

那些自以為是的發言,說著:「不要往負面的方面思考。」

就算我全力投入在游泳中,那些聲音不會因為我累了而停止,那些畫面不會因為我在做其他事情而消失,就算有快樂的事情,那之後的夢裡又會逼著我喘不過氣來,痛醒的我只能吞下更多的止痛劑、鎮定劑與安眠藥,換個短暫的睡眠與安寧。

失敗品,這之後我以為只要不奢求任何事情,這些痛苦就可以消散,而事實是這樣的,我確實是躺平的,但躺在名為過去的針刺地毯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kas66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個大餅... 後一篇:討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