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插畫/原創|-〈這是約會〉

蒨Qian | 2022-05-28 19:30:08 | 巴幣 8 | 人氣 172

  艾瑪還是出現了。
  伯爵瞬間全身肌肉緊繃,他吃力的嚥下口中的食物,但是已經嚐不出味道,左手不自覺地探向腰側,確認小刀的位置。
  沒人知道艾瑪是如何進入宴會的,她並沒有受到邀請,理因無法通過大門,但是當伯爵發現時,她已經坐在斜前方的小桌旁,穿著毫不低調的玫瑰紅長裙,輕輕搖著手中的紅酒杯。接著像是早就預料到伯爵的視線似的,緩緩地起身走向伯爵。
  「真是驚喜。」伯爵故作鎮定,他還沒確定這女人是不是敵人,但還是慣性的掃視艾瑪全身──裙子底下是藏武器的好地方。「沒想到艾瑪小姐這麼主動。」
  「既然消息傳到我的耳中,那就是邀請了。」艾瑪絲毫沒有受到挑釁,親暱的將手搭到伯爵的肩上。
  「我很好奇妳是怎麼進來的?」伯爵起身,順勢躲開艾瑪的手,但還是維持著他那為人喜愛的從容、溫暖的氣場。「或許可以讓我知道該加強哪裡的保安。」
  「別費心了,我不希望您在沒用的地方花錢。」艾瑪貼心的笑。「畢竟,即使是您的房間,只要收到邀請,我也會赴約哦。」
  隨時可以殺了我,是吧?伯爵僵硬的笑了笑。我活得過這個月嗎?
  「話說回來,您有注意到是誰上了那道菜嗎?」艾瑪瞥了一眼伯爵桌上菜餚,已經吃了一半。
  伯爵心臟一涼,臉上雖然還掛著笑容,但終究掩飾不住恐懼。很好,或許我等一下就要死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艾瑪燦爛的笑了,拿著酒杯碰了一下伯爵桌上的杯子,自己小啜了一口。 「那就不打擾您了。」
  艾瑪輕輕的欠了欠身後,踏著似乎有些雀躍的步伐轉身離去,在伯爵身上留下淡淡的玫瑰香氣。


本月插畫完成!將之前的練習圖重新構圖、加背景後完稿了──雖然已經跟原圖長的完全不一樣了就是了!一年快要過半了,沒意外的話,六月會開始開放非商業委託,目前已經有初步計畫,具體的內容會是什麼形式敬請期待(ゝ∀・)

接下來打算進行故事的長期創作,幕後、塗鴉或創作過程都會放在Plurk
不定期會在週末開噗幣轉蛋台,歡迎巴友可以到Plurk玩玩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靈喵喵
背景很花時間的吧!超有耐心的~棒
2022-05-30 23:57:26
蒨Qian
謝謝(*‘ v`*)雖然背景很麻煩但還是要面對哈哈
2022-05-31 21:4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