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絳色約束

作者:唯霜│2022-05-24 16:11:19│巴幣:94│人氣:156



殘燈之下卻格外炫目,餘暉落幕之後,哀嚎聲仍遍佈而與朦朧水霧交雜,不理會而果斷是你們的態度。

但溺斃於糜爛之海不會是我們的死因,當你們也窒息。

明確的搖晃著氣絕續而肢解的人民軀體,直到像是染紅的凋謝白玫瑰,法蘭西菊無聲嘲笑著,你為我們火葬,為我們海葬,在我們的墓誌銘上面簽上你將要名留青史的華麗姓名。

為我們釘上絳色的約束,愉悅地看著我們奔投永恆,最好在表述真正想法之前,統統融進萊茵河,在裏側怯懦著,混濁而竭盡氣息且靠近真空。

永遠爬不上第二層,甚至第一層階梯的我們,即便是臨死,即便是腐壞。

也不會怔然遺失自我,直到能夠淹沒。
不要認為你能夠笑靨勒索,劣質的沉默,我們會縱身相擁,直到這份本心滿溢而滲透。
 
 
_






不列入蛋白石篇章的短文
 
可能抓不太到主題,朦朧也好。


是為了企劃寫的文章,詞藻特別華麗是使用了最近蒐集的一些喜歡的字。
 
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8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看起乃有些可怕噠(๑´﹁`๑)

05-25 02:56

唯霜
我想要那種 令人冷懼的畫面,但是又不失其反抗之心的一個情節05-25 07:06
唯霜
拍拍 抹茶不要害怕///05-25 0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溺水的魚... 後一篇:少女情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