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重要告示:開剁時間到!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2-05-24 15:00:13│巴幣:2│人氣:89
因為最近都沒有可以寫在日記裏面的事,所以在這裏說一說重要的告示:

除了與我關係熟絡或要好、有著共同興趣(超人和哥吉拉)、同時身為偶像大師的P外,所有的LLer都會被我斬光!

我把這個叫做「開剁時間」,因為若果想要在偶像大師的圈子內重新出發,首先就要把過去的陰影徹底去除!

有時候乾脆果斷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還有6月至8月的時候只會發一週回顧,日記會暫時停止,因為暑假的時候應該會很少事發生,再加上我想要減少發文的數量,所以各位都懂的…

今次的告示就到此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sosad人性
家裡只有一張cd的算不算是一種p

05-24 16:4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有的是偶大的CD嗎?
當然,就算只有一張CD也算是P!05-24 16:48
霖落之冰花束
完蛋我全不是

05-24 23:13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不是說過想當偶大的P嗎?
再加上我與你的關係算是不錯啦…05-24 23:15
霖落之冰花束
是這樣 應該是全部(超人/哥吉拉/偶大)都略有接觸 但是我被偶大太多角色勸退了 所以我可能會把自己身邊喜歡的東西先廚好再來看偶大

05-24 23:18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確定自己在偶大的擔當,我相信你也一定能找到自己的擔當!05-24 23:2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對了,強烈推薦你去看真超人,保證能讓您樂在其中!
前提是台灣有代理的話…05-24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天跑五圈,醫生遠離我!... 後一篇:又有新商品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