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第三秘密

Scrooge Mc | 2022-05-24 05:16:53 | 巴幣 2 | 人氣 94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聖殿騎士遺產》作者史帝夫?貝利精采鉅著
梵蒂岡內幕驚世、引人爭議、爆炸性十足
第一祕密是有關地獄
第二祕密則是關於二次大戰與蘇聯共產黨
第三個祕密則機密封存 遲遲未被披露……
  《第三祕密》是暢銷作家史帝夫.貝利最受讀者好評的一本,作者進入德國及梵蒂岡做深度查證,以輕快的步調及爆炸性的情節,發展出這部跨國驚悚傑作。本書挑戰西方宗教裡最具爭議性的課題,並揭開教宗選舉的勾心鬥角,以梵蒂岡為中心的懸疑驚悚一觸即發……
1917年,葡萄牙的法蒂瑪村,聖母馬利亞現身顯靈,透露了三個祕密。其中兩個天機已揭露,第三個卻被鎖進梵蒂岡,只准教宗過目,一直到2000年才公開。
  故事開始,梵蒂岡的米契納神父為教宗克勉十五世正擔心,因為他夜復一夜進入戒備森嚴的特藏室,查看教廷最祕密、最具爭議性的文件……上次教宗選舉,瓦倫德瑞亞以幾票之差敗給克勉,現在仍汲汲於謀求寶座。
而今,第三祕密的揭發是否會扭轉大選局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