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些最近的想法

作者:Jerry比較認真狀態│2022-05-24 01:13:24│巴幣:8│人氣:93
雖說在過一段時間我也可以投票履行公民責任了,但一想到檯面上的選擇以及過去政府的不良表現,就覺得這個本應重要,靠著無數中國人、台灣人、外省人、本省人的鮮血所換來的投票權在進來卻變的如此虛無。

當然,我並不會說:「投票是無用的,反正都是小丑」,因為在我看來放棄自己的公民權利是通往獨裁的第一步。

不過那種「灰心」的感覺卻揮之不去,近年來政治環境的激化,社會上似乎不太允許有中立與務實這個選項,我說我不喜歡民進黨逐漸獨裁化與激進化,會被打成共匪、藍腦。我說我痛恨國民黨的背離初心、缺乏監督能力,就被說是被綠營洗腦。

這樣子民主,還是民主嗎?

還是說,這是「兩個黨的獨裁」呢?

我所在中華民國,或者說台灣,是否已經開始向獨裁與極端主義的深淵滑落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7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rry60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雲蔽日:大德意志帝國... 後一篇:歌曲翻譯:來吧!戰友!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