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2/05/23 生日做的夢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5-23 16:11:03│巴幣:0│人氣:54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還在隔離,所以沒辦法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天不是坐在電腦桌,就是躺在床上,四肢無力越來越嚴重了,喉嚨是不怎麼痛了,但是咳嗽卻更嚴重了。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和藥就倒回床上繼續睡了,我做了一個夢,是在我阿嬤家。

我夢到黃X翔來我阿嬤家找我,我跟他說今天我生日要不要買張刮刮樂試手氣,他答應了但要先去換一件衣服,我就在樓下等她了,我突然在我口袋裡摸到一張200元的刮刮樂,刮出來竟然有1000元,想說要上去跟他講用這1000元買刮刮樂就好了,結果另一位朋友蘇老大又來了,我在那邊跟他聊天,聊了超久,我才發現忘了跟黃X翔說我在聊天,我走出門外要找他,發現樓梯間有超多種超多層蛋糕。
他的形狀是一個蛋糕,上面放著一個紙板,紙板上在放著另一種口味的蛋糕,有點像是有些小吃店外帶,兩碗麵中間會夾一層紙板的那種概念,總共大概7層,每一層都是不一樣的口味,仔細看會發現,他都是頂部有裝飾的那種蛋糕,所以這種擺法直接是把頂部的裝飾壓爛了,是非常沒有美感的擺法,但是我一直都是一個好吃最重要的人,是那種咖哩大便跟大便咖哩,我會選擇咖哩大便的人,大小則是介於9吋到12吋的方型蛋糕,不要問我為甚麼是9吋跟12吋,因為我只認得出我們店裡披薩的大小,雖然數量的話每三個階梯,就有一份蛋糕,所以光是一樓到二樓就有差不多7分以上的蛋糕,總共擺到四樓,大概也有30幾份吧,我問路人為甚麼樓梯間會有這麼多層蛋糕,他說是我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本來是想直接送我但是太大了,所以就必須切開來了。
但是我沒看到我女朋友本人,於是我就想先搬一份蛋糕去吃,但是蛋糕實在太大了,一個蛋糕20公分左右,疊了7個,所以是140公分的高度,要一次搬走是非常困難的,但我還是想試試看,在搬的時候我還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所以嘗了最上面的那個綠色蛋糕一口,嗯....真的超級好吃,等搬到我阿嬤家的時候,我現一件事,那就是蛋糕因為搬的時候一直壓著,所以被壓得扁扁的,而且很緊實,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把每個扁掉的蛋糕都疊在一起,當千層派來吃,哇,感覺超好吃,正當我要動手做的時候,我女朋友就打電話把我叫醒了,害我沒有吃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5/22 換... 後一篇:2022/05/28 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