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常

作者:雙面之楓│2022-05-22 23:33:57│巴幣:0│人氣:52
【真名】:無常
.
【職階】:alterego
.
【性別】:依靈基而定
.
【屬性】:秩序.中庸,地,魔性,死靈
.
【身高】:不明
.
【體重】:不明
.
【個性】:
白:調皮愛惡作劇,開朗
黑:冷酷,脾氣差,抖S
.
【形象】:
靈基一:白色西裝帶著白色禮帽的黑髮少年與黑色衣服帶黑色帽子的白髮正太,白的拿著綁滿符紙的棒子與摺扇,黑的拿兩條帶鎖鍊的鉤子
.
靈基二:白色衣裝帶著白色帽子黑髮正太與黑色西裝與黑色帽子的白髮少年
.
靈基三:白色衣服的黑髮蘿莉與黑色衣服的蘿莉
.
靈衣(靈基三解鎖):
.
一、一黑一白的少年
二、一黑一白的正太
三、一黑一白的少女
四、黑少女與白蘿莉
五、黑蘿莉與白少女
六、黑少年與白少女
七、黑少女與白少年
.
【喜好】:
白:獎勵別人,發禮物
黑:懲罰別人
.
【厭惡】:
對死亡的汙名化,惡人
.
【天敵】:
某些猴子
.
【職階技能】
死神的神核A:昇華自其神職的權能
遊戲效果:
攻擊附加傷害
∟自身弱體耐性上昇
∟賦予自身即死無效
∟即死成功率提升
.
氣息遮斷A
.
單獨行動C
.
【能力參數】
.
筋力:C
耐久:A
敏捷:B
魔力:C
幸運:C
寶具:B-
.
【固有技能】
.
雙人而行B:昇華自在某時期以後,從原本的死亡概念變成三個鬼神再變成目前大家所熟知的雙人組,同時也是源自在某個故事中,堅定的情誼感動上天而成為了他的化身。
遊戲效果:
賦予自身藍卡性能提升(3回合)
∟紅卡性能提升(3回合)
∟攻擊力提升(3回合)
.
懾魂A:來自信仰中他的工作,對死亡的事物有特攻。
遊戲效果:
賦予我方全體對(死靈或魔性)特攻
∟賦予自身對(已死之人)特攻
∟賦予敵方全體【恐慌(3回合)】,我方回合結束時一定機率暈眩(1回合)
.
幽冥的從神A:源自其在宗教信仰中的地位與職責
遊戲效果
賦予自身即死成功率大幅提升(3回合)
∟獲得30NP
∟我方全體強化解除耐性(3回合)
【寶具】
.
生死難料,天命無常
等級:B-
種類:對人
距離:10M
源自死亡概念的寶具,會先斷絕身體的活動再斷絕生命的能量,最後終結對方的意識。
使用時兩人的背後會出現一黑一白的本體,白的約有三米吐紅舌,黑的約有兩米露獠牙,而軀殼會暫時消失。
.
出現一黑一白的巨人,兩者朝著目標咆嘯,隨後目標被無數鎖鍊纏住拖入地面。
遊戲效果,紅卡全體
賦予敵方(橫死)狀態(6回合),每次敵方死亡時發動,在敵方全體行動結束時強化解除和高機率即死
∟對敵人造成強大的傷害
∟高機率即死
∟紅卡耐性下降(3回合)
.
「三更天已至,已死的生命啊,回歸永眠吧!『生死難料,天命無常』(合聲)」
「好人短命,壞人長壽(白)」「突遭意外,忽然喪命(黑)」「這就是『生死難料,天命無常』(合聲)」
「勾汝魂魄斷其精氣(白)」「滅其神適給汝安息(黑)」「就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生死難料,天命無常』(合聲)」
.
【英靈生平介紹】
他是○○地區的死亡概念的化身,人類對於他的印象為曾經有對很要好的朋友,雖然兩者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們關係好到跟兄弟一樣,有一天矮個子收到高個子的邀請,於是按照約定來到約定的會合地,但是好巧不巧的,那些下起了暴雨,呆在橋下的矮個子不離開而淹死,高個子因為朋友離去了很傷心,也試圖淹死自己,可是他太高了,不僅淹不死還會被人救起來,後來用繩子纏著脖子吊上樹,自己坐在樹下將自己給吊死了,後來感動到天地讓他們成為死神,平時做為從神協助冥神們工作。
.
以上的故事也只是他在信仰中的化身而已,在這個本土宗教出現以前,他本來只是死亡的概念,在來自另一個宗教到達此區域傳教以後,他就開始以三個鬼神的型態出現,經過本土宗教的發展,他在本土宗教被安上了另一個宗教象徵命運的詞語,之後他就配合著本土兩極的概念,誕生了一黑一白的化身,不過因為工作量很大的關係,他會讓一些死靈代替他工作,偶爾也會有活人被他當做代行者。.
.
至於為何是Alterego,那是因為這些靈基都是他的分靈,包含那些靈衣也是,都是他自己捏出來給人召喚的,一般來說任何聖杯戰爭是無法召喚他出來,普通降靈召喚出來的以死靈的屬性居多,能召喚出來也是因為人理燒卻連同此宗教的冥界也受到影響,讓這些分靈得以用曾經為人的事蹟還有活人做為代行者的事蹟得以被召喚出來。
.
【語音】
被召喚:
「Servant,○○應召喚前來,放心,我們出現在這裡不是因為你死了。喔,差點忘了,我是白他是黑。(白)Master,應該是這樣叫吧,話說迦勒底這裡真是神奇,我們這種存在居然能以這種姿態存在,放心,你就當我們是人類常說的執事就好了,這種工作我們很習慣的。(黑)」
房間
1
「Master,有需要我們的服務嗎?(白)」「例如清理害蟲整理房間之類的,我們會幫忙的(黑)」
2
「嗯?你問我那些神像上我頭上的由來嗎?那是因為人類要遇見我或是我的代行者的機率太小了,在加上我當初遇見那些人類的時候,他們就只會一直跑,不過我有次遇到不怕我的,所以我很開心的拿金子砸他,和他互砸東西真的很好玩呢(白)」「那是因為人家怕到拿泥巴砸你吧(黑)」
3
「Master,你不會害怕象徵死亡的我們嗎?能信賴如此負面的我們,你還真是奇怪。(黑)」
「其實我們也可以變成○教中的我們啦,這樣你也不怕嗎?也對,如果你內心有做惡的愧疚的話,我們就不會以這些形象出現了(白)」
4
「你問我為什麼堅持不跑?呸呸呸!我才沒有被淹死啦!(黑)」
「當然,我也不是吊死的,那些傳說是其他神明幫我們安排的人類身分啦!(白)」
.
對聖杯
「我們要這個杯子幹嗎?我們沒有什麼願望(白)」
「這種東西我們才不需要(黑)」
.
持有從者
哪吒:
「三太子殿下,你你怎麼是女的啊!(黑)」
「我覺得天王殿下知道的話,表情一定會很有趣。(白)」
.
艾蕾伽蕾什
「這氣息,是后土娘娘還是素女娘娘?咦,你不認識我們?娘娘你怎麼忘記我們了?(黑)」
「抱歉抱歉,黑,你認錯人了啦。(白)」
.
玄奘:
「你的大徒弟真的嚇死我們了,那天把我們的好多化身打傷,如果可以我們真的不想再看到那猴子了(白)」
「現在想起來我就覺得腰在疼,如果遇見那猴子,我絕對會讓他嘗嘗我們的痛。(黑)」
.
伊斯塔:
「居然是跟玄女同源的存在,明明玄女娘娘那麼的可靠(黑)」
「幸好玄女娘娘沒有這麼任性,也不會闖到冥間(白)」
.
尼托克麗絲:
「原來是是埃及的死神代行者啊,哈?你說這樣是對法老不敬…白你幹嘛打我啊!(黑)」
「抱歉抱歉,法老大人,我們只是因為遇見同行有點興奮而已(白)」
.
源賴光、清姬、靜謐的哈桑
「你們給停下,不准再靠近Master的床了(黑)」
「鑽床底藏天花板什麼的,通通不行(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8881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趙匡胤... 後一篇:月下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