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94進入黑色太陽

♥楓糖 | 2022-05-22 19:17:43 | 巴幣 100 | 人氣 135


第94篇-進入黑色太陽

  「計畫有聽清楚嗎,烈旭。」

  「嗯!那當然,走吧!」

  在確定露米納斯他們已經出發後,浪痕楓開始對他與闇烈旭之間能力的聯繫進行猜測,如果對方可以利用影子來複製一樣的形體與能力,那他們現在的任務就是要摸清雲層內的敵人究竟是什麼模樣。

  而要知道敵人的模樣,利用浪痕楓的光芒可以直接穿透到雲層之中照射到敵人,這樣就能映照出敵人的影子,闇烈旭也能從中利用複製出敵人的模樣,抵禦對方射線攻擊的同時自己也能透過影子直接到敵人面前殺個措手不及。

  且浪痕楓照射光芒的期間,前往海上的露米納斯等人也可以得到明亮的照明,來更快速的完成所有的救援行動。

  待闇烈旭的攻擊削弱了敵人的能力後,白矛號再發出總攻擊將之完全擊潰即可。

  「兩位既然準備好的話……全員!立刻背對浪痕楓閉上眼!千萬不要轉身!」

  看到浪痕楓與闇烈旭兩精靈往船頭方的走去,西格諾斯立刻對所有人下達指令,畢竟要能強烈到能映照進雲層之內的光線強度,絕對不是人類的眼睛能承受的亮度,看到一眼恐怕就會失明。

  在兩精靈一到達船頭後,浪痕楓微微側身回眸一望,確定只剩闇烈旭是面向著自己後,他的身體開始綻放出光芒,直到光亮將白矛號整個淹沒仍不斷擴大亮度。


  「……突然變得好亮?」

  「不想要變成瞎子就不要抬頭,白癡。」

  「嗷嗚?軟蛋,你果然在找碴吧!」

  「別吵了,浪痕楓的光芒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快點。」

  『噢……』

  原本昏暗而看不清海面的四周開始轉亮,沒有幾秒鐘的時間,整個海面的天空的明亮度甚至比夏天的正午還要光明,只是沒有相應的熱度。

  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的佩特原本想抬頭觀察情況,但是頭才剛微揚起便被一股不小的力量給巴了下去,隨後就聽到露米納斯沒好氣的警告著自己,不過兩人吵沒有兩句便被瑪希蒂絲給喝止,畢竟他們必須盡快完成自己的任務。


  「有感受到了嗎?」

  「唔……啊!感覺到了,那個傢伙的樣子……出來吧!」

  把自己的魔力量發揮到極致後,浪痕楓望著身旁緊閉雙眼在感測著雲層內一切的闇烈旭,而對方認真的摸索了一陣子後,他終於睜開了雙眼並迅速的拔出了魔力空間內的長刀往地面刺下。

  影子在闇烈旭的魔力傳導下開始出現一波波的漣漪一路傳遍現場所有人的影子,影子開始拉長、匯聚,最後拉起形成巨大的實體,似眼球的龐然大物漂浮在白矛號的上方。

  「成功了,那我走了,光。」

  「烈旭,小心一點。」

  「好的!」

  確定相應的砲台已經準備就緒,闇烈旭跳入了影子之中,前往敵人的所在,而浪痕楓在對方離去不久後漸漸放淡自己的光芒直到恢復到平時的亮度後,他張手建立起防護的屏障並且降下數道光柱維持海平面的明亮後準備應戰。

  雲層開始閃爍著詭異的光亮,看來闇烈旭已經與敵人激戰起來,而白矛號上方的眼球張開了眼,紫色的魔力在瞳孔前快速的凝聚起來並且射出光束,幾乎是同一時間,雲層內射出一道紅色的射線,兩方撞擊在一起互不相讓。

  「……各位,準備發射白矛號的衝擊波!」

  在四周的光線恢復到原本的亮度以後,西格諾斯率先張眼並且轉身確認情況,然後她馬上下令讓白矛號準備好攻擊,等闇烈旭一回來便可以馬上出擊。

  紫色的眼睛加強了攻擊的力度,很快的便衝過紅色的射線力度穿射進雲層中,此刻雲內發出層層爆炸的悶響聲與各種閃光,一段時間後又恢復一片寧靜,而影子構成的巨眼也隨著這一片寧靜開始崩解消散。

  「……」

  始終沒有看到闇烈旭的身影,雖然並沒有感受到對方有狀況的魔力波動,但浪痕楓沒有表情的面容仍有一絲的擔憂從瞳孔閃過。

  身後的影子開始拉長並且站立起來,影子內探出了一雙手環住了身前的精靈。

  「我回來了,想我嗎,光-」

  「……做得很好。」

  「嘿嘿-」

  「白矛號,開砲!」

  黑影像酒精蒸發的速度一樣快速消失,闇烈旭的身型現出,他的任務已經完成,雖然虛驚了一場,但浪痕楓並沒有說出來,只是輕輕拍了拍身後的精靈的頭頂鼓勵著。

  確定闇烈旭已經回歸,西格諾斯馬上下令攻擊,白矛號的光砲瞬間貫穿了雲層,巨大的爆裂直接將雲層沖散,裡面的敵人已經全數殲滅,炸開的通道直達黑色太陽。

  「成功了!」

  「看來該制定下一個計畫了,我們要準備進入太陽了。我的計畫是這樣的,闇烈旭大人搭上小船行駛在最前方,當負責幫忙打破黑色太陽屏障的先鋒,然後浪痕楓大人……」

  「不,那因哈特,要在最前方的是白矛號。」

  「女皇大人?」

  終於到了進入黑色太陽的時刻,那因哈特開始說明接下來的計畫給兩精靈聽,但殊不知計畫說沒有三分之一,西格諾斯便打斷了這項計畫。

  「請闇烈旭與浪痕楓搭同一艘小船,在聯盟的最後方掩護,直到聯盟的艦隊都進入黑色太陽為止。」

  「……女皇大人,擔任先鋒是很危險的,裡面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如果聯盟失去了首領會瓦解的!司令官必須把軍隊的兵力安排在合適的地方……」

  西格諾斯繼續說著自己的想法,而聽到自己並不需要跟浪痕楓分開,闇烈旭眼神裡發出一陣的閃亮,尾巴也盡量不做聲色的輕輕擺了起來。

  聽到了女皇的計畫,那因哈特隨即勸告對方,告知這項計畫帶著的風險,即便他知道自己無法反對由女皇親自提出的計畫,但至少這樣做有可能讓對方改變計畫。

  「你的意思是把這種危險交給闇烈旭或者浪痕楓就可以了嗎?那因哈特?」

  「……」

  「我認為萬一艦隊發生什麼事情,浪痕楓一定能第一時間掌握並且想出對應的策略以達成快速支援,而闇烈旭待在浪痕楓身邊也能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讓他們在後方支援才能盡可能的減少艦隊的損失。最重要的……是大家是因為相信我才跟著我來到這裡,我有責任帶領所有人前進,如果我現在退縮了,那還有誰願意相信我呢?」

  「明白了……我尊重女皇大人的指示。」

  聽聞那因哈特的說詞,西格諾斯馬上嚴肅的反問著對方,難道所有的危險都應該讓強者來承受嗎?強者就應該站在最強方保護所有人嗎,她不這麼認為。

  她強而有力的說明自己打算這麼做的原因,句句有理的說服力讓那因哈特不再試圖說服對方,或許選擇的方式並不相同,但女皇的計畫無非也是好作法,她確實也成長了不少。

  「那我跟烈旭先去準備了。」

  「兩位大人務必小心。」

  「明白了。」

  兩精靈快步走向有小船的甲板乘上飛船緊跟在艦隊後方等待支援,只是沒想到一進入黑色太陽的周圍後,四周的迷霧濃的看不清前方,連通訊器也漸漸的接收不到訊號,最後完全的斷訊。

  「那因哈特?那因哈特!」

  「看來斷訊了,烈旭,關掉通訊機吧。」

  「唔……好。」

  「行進比想像中的順利,不太正常。」

  在那因哈特的聲音與影像完全消失在通訊機上時,闇烈旭不信邪的大喊並搖著通訊機,試圖用老一輩所說的打一打就好了的方法去修復,不過很明顯這並沒有什麼效果。

  覺得四周過於平靜的浪痕楓微微的蹙起眉,他往前走了幾步並且發出一陣強光試圖看清四周,但周邊所圍繞的除了迷霧外一無所有。

  「連光的光芒都照射不了嗎?」

  「應該是法術,我們已經在某個人的結界內了,往下看。」

  「噢嗚……這是……唔啊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