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浴室地板竟藏60條蛇!他找到「75顆已孵化蛇蛋」嚇壞:另外15條呢?

作者:烏龜│2022-05-22 18:01:01│巴幣:2│人氣:142
小小的浴室居然藏了多達60條的蛇!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房東日前突然收到租客的求救訊息,表示在租處中發現蛇的蹤跡,怎知原本以為是普通蛇闖屋事件的兩人,居然在浴室中發現多達60條蛇,嚇得他們目瞪口呆。
據《今日印度》報導,房東辛格(Ranjit Singh) 表示,他18日收到房客傳來租屋處有蛇的訊息後,立刻請來當地的弄蛇人協助,沒想到經驗老道的弄蛇人,居然在最先發現蛇蹤的浴室找到蛇巢。辛格表示,他們一拆開浴室地板,就立刻看到數十條蛇在亂竄,還有數量不明且已孵化的蛇蛋。
經過數小時努力後,弄蛇人終於抓到多達60條幼蛇,但讓辛格和房客更加不安的,是不論他們怎麼數,浴室地板下的蛇蛋都是75顆,換言之,還有15條蛇仍下落不明。慶幸的是,這些蛇並無毒性,而弄蛇人也將所有幼蛇野放到附近森林。
其實,印度鄉間每年都有不少蛇類闖入人類住家並生蛋的事件,2018年就有一名女大生,在印度東部的家中發現蛇蹤,最終專家在房間找出高達100條小眼鏡蛇和8條成年眼鏡蛇,以及可作為幼蛇食物的大量白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承襲岳父買彩券習慣 男中... 後一篇:景觀師誤觸蜂窩 「安全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