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10 危險的秘密邀請

作者:毛球│2022-05-22 12:01:07│巴幣:6│人氣:104


  他感覺自己越來越在行做這種事情了,也許哪天該多花一點時間去精進一下自己的演技。

  烏黑如瀑的長直髮、漂亮的瓜子臉、亮如明月的雙眼,「她」身著與如夜幕般深紫色低胸的禮服,恰到好處的高跟讓裙襬下的纖細雪白的腳踝若隱若現,「她」所經之處,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而這也不僅僅是因為姣好的外貌,更是因著名聲。

  這一次的委託人在文學界、藝術界赫赫有名,不只在小說、文筆上受人注目,甚至是在編劇以及書畫創作的領域也展露鋒芒,而今天,在凱羅萊飯店三十三樓,數年一次的交流藝術交流會盛大舉辦,不只邀請了鬼島各個藝術家、名媛的參與,甚至擴及國外的知名人士共襄盛舉。

  前所未見的規模卻讓他的委託人起了疑心,不因其他,而是所有受邀秘密參加的人,或多或少都清楚宴會背後的金主,並非什麼正規的團體,而是黑幫。

  與往常截然不同的狀況,要是有什麼人、在背後策劃著什麼樣的陰謀,也不會讓人太過意外。
  在門口確認了身份以及所攜帶的物品,假扮成「她」的羅德踏入了宴會,他實際上需要做的事情不多,不如說光是能夠完美變成委託人來赴宴這一點就已經給了莫大的幫助。

  至於學術上的應對,只要靠著隱藏的攝像頭與耳機,由委託人親自來回應而他複誦就沒問題了。

  整個感覺就像是很久以前曾經參加過的貴族聚會,只不過話題的內容從一些客套的問候、談論各方陣營的變化,改成了藝術與學術之間的探討,這其中當然也少不了一些交流與合作的討論。

  一邊對答著與自己——或說與遠端的委託人——交談的人,羅德將思緒放在周圍的環境上,捕捉著任何可疑的瞬間。

  找了談話的空檔,羅德來到了位在會場兩側的飲食區,各式各樣精美又或香氣四溢的食物短暫吸引了目光,但他很快回神,用盤子拿了幾個杯子蛋糕就到了角落去,在沒有人看到的角度,一隻小小的老鼠出現在他的左肩。

  藏在髮間,老鼠只探出半個臉,鼻子在空中不斷嗅呀嗅。

  最後,他得出結論,委託人的顧慮並不多於,這個場宴會有問題。

  在守衛較少的角落,總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化學氣味,這是靠人類的鼻子無法察覺的,而這對鼠類來說有些刺鼻的味道,從他所有的知識來推斷,最能配合這樣場合的危險,除了爆裂物之外沒有別的了。

  「很有趣的結果,該怎麼做呢?」

  「你能拆除炸彈嗎?」

  「嗯…不知道實際數量,而且如果是像電影的那種、好幾條線一弄錯就爆炸的類型,大概是沒輒,除非你想要我賭博?」

  「好吧,找個時機點早退或在一個相對安全的位置吧?這件事順便通知我的合夥人,要是他們有個萬一,我會很困擾。」

  「沒問題。」

  另外一隻老鼠出現在他的右肩,兩隻老鼠溜下了羅德身上,繞著會場的邊緣移動、仔細探索炸彈可能的方位後,再回報給羅德,最後,他通知了委託人的合夥人們,一行人藉著外出透透氣為由離開了會場。

  至於炸彈到底會不會爆炸,就等著看明天的新聞吧。






後記:

勞贖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毛球居然也會勞贖

05-22 12:02

毛球
勞贖很可愛呀(X05-22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