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40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5-21 05:32:31 | 巴幣 22 | 人氣 206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第九章】上弦追擊戰⑦

  蒼蠅怪們拍動著翅膀,薄如紙張的透明雙翅每秒可以振動200次,在風系巫術加護下,就算抓著再度因催眠術昏睡過去的培莉,也依然能乘風飛行。

  在地網被熱血燒盡之時,海拉漢大手一揮,將血液潑灑在馬匹身上,血液滲進馬兒皮膚底下被其吸收後,彷彿打了腎上腺素一般,立刻精神抖擻站起身整隊。

  「繼續前進!」

  人體一旦失血超過血液總量的20%便會產生休克症狀,海拉漢體內大約有5.2公升的血,扣掉些許誤差,只要把失血量抓在1公升,便能在不產生負面狀態的情況下戰鬥。

  大量鮮血從海拉漢右手腕傷口處噴湧而出,在他上半身以網狀編織成一套血甲,血網刺穿他的皮膚和體內血管進行連動,如此一來,便能將這些血液再度運回體內,外置的血管裝置除了可以透過巫力強化防禦,還能連接至其他部位大量輸血,藉此達到強化的效果。

  見馬匹恢復健康持續奔馳後,海拉漢將血液運送到雙腳,朝著蒼蠅們狂奔而去,速度比獵豹還要快上三倍,轉眼間已來到蒼蠅群下方,蒼蠅本身的飛行高度就不高,加上載送培莉的關係,在三公尺高飛行已經是極限了。

  「音之加護──靜寂!」

  超過人類聽力範圍的高頻音,以超高分貝襲向海拉漢,在巫力的控制下,蒼蠅怪可以將音頻集中在目標附近,這樣就能避免自己也遭受高頻攻擊。

  海拉漢只聽得一個嗶聲,隨後雙耳傳來一種類似潛入水中一般的昏眩感,他在一瞬間便意識到自己雙耳耳膜已被震破,這個招式完全無法用肉眼看見,自然也難以迴避。

  理論上來說,耳膜破裂帶來的暈眩感及劇痛,以及失聰帶來的恐懼感,會讓正常人瞬間失去戰鬥意志,然而處於熱血狀態下的海拉漢,全身都充斥著腎上腺素,現在的他無法感受到任何痛楚,攻勢也變得積極且猛烈。

  海拉漢縱身一躍對蒼蠅們掃射,猝不及防的蒼蠅怪一一被血彈擊殺,培莉也因此被丟下,海拉漢連忙將血液變形為大手,抓住培莉往上一拋,身穿血甲的自己則以背部承受地面撞擊。

  少了嗡嗡的催眠聲,加上從高處落下的墜落感,讓培莉瞬間驚醒,忍不住發出了尖叫聲,不料在她臉部著地的前一刻,一雙溫暖的大手分別護住她的頸部與膝關節後方,將她以公主抱的方式接住,培莉的視線在半秒鐘內從草地轉變成邋遢大叔,這才止住尖叫。

  「呼……呼……」培莉看著眼前全身浴血的鬍渣大叔,臉頰忍不住泛起紅暈別開視線道:「謝、謝謝!」

  身負重傷的海拉漢勉強擠出微笑,耳膜破裂的他聽不見任何聲音,但光從嘴型還是可以看得出培莉的道謝之語,沒想到這個剽悍的小蘿莉竟也有嬌羞的一面。

  培莉縱身躍下地面立刻進行傷害檢視,海拉漢右手腕中央被炸開一個大洞,雖然已經止血,但那驚悚的傷口實在很難想像是怎麼形成的,兩邊臉頰各有一道血痕自耳朵流下,除此之外,培莉還發現背後沾滿了海拉漢的血雨,但畢竟是自己中招在先,這種情況下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海拉漢指向身後,只見四匹馬兒正朝著兩人方向奔來,兩人分別抓緊時機握住韁繩翻身上馬,繼續朝王都方向前進。

  昏暗月光下,數以百計的魔族少女們躲在黑暗中揮動翅膀,等候著妖鳥王的指示,妖鳥王低頭望著逐漸接近腳下的兩人笑道:「很好!看來他們還不知道我們在埋伏。」

  妖鳥族雖然有人類的外型,但其構造更近似於鳥類,大腦不僅只有人類的三分之一,全身骨骼中空,體重只有正常人的五分之一,這也使得牠們天生註定沒有和敵人交戰的能力,正面一個重拳就可能導致嚴重骨折的牠們,只能用巫力改造外型魅惑男性,再用銳利尖爪發動奇襲。

  要對付使用巫術的女性,用爪子近身作戰肯定是愚蠢的行為,妖鳥族們也正是為此才特地群聚在一起。

  「風之加護!」妖鳥王大聲詠唱道。

  其他妖鳥們見狀也紛紛跟著詠唱風之加護,強大氣流不斷往妖鳥族隊伍前方凝聚,向前奔馳的培莉與海拉漢兩人,也注意到來自上方的異狀,卻仍毫不猶豫地繼續駕馬向前。

  「喂!就這樣往前衝沒問題嗎?」用巫力提升耳膜重建速度,恢復單邊聽力的海拉漢,瞄了上方不停成長的巨大的巫力球一眼,雖然培莉叫他故作鎮定,但眼前的狀況怎麼看都覺得非常不妙:「先說好,我可不會風系巫術喔!憑妳的巫力也不夠用來逆打吧?」

  「被蒼蠅怪的音之加護催眠確實是我的重大失誤,但你也多信任我一點吧!」培莉堅定的看向前方微笑道:「我們友軍早已埋伏多時了。」

  「颶風球!」妖鳥群們齊聲詠唱,幾乎一個棒球場那麼大的巫力風暴直接砸向兩人頭頂,海拉漢很確定,任何生物只要被捲進去,無數風刃會瞬間將其切成碎肉塊,毫無生還可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