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們是肉.包.兵.團!

作者:烈竹│2007-09-14 22:01:51│巴幣:0│人氣:349
這個標題是有原因的......

第一,我們學校有合作社。
第二,我們班男生比女生多。
第三,我們班男生很少有正常的。
第四,我們班的男生都吃過肉包。

這個標題的源頭來自於某位男同學,他幾乎每天都會吃到肉包,而且是合作社在賣的桂冠肉包。
然後我旁邊的女同學就叫他「肉包」。

然後,今天有個相當恐怖的盛況,我們班的男生......



通通都在吃肉包!




囧!






以上。
(這篇的主旨到底是什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థฺˇ౪ˇథ)
全班男生都吃肉包哪?別班有來「探望」一下嗎?XD

我們班去合作社幾乎都很少買吃的,因為食物都會被搶購一空,囧。

09-15 12:38

手持鍊鋸的怪人
趕快看看那位 肉包 同學還在不在座位上!!!

搞不好他已經被班上同學分屍下肚了XD

[請勿相信以上言論---
因為以上劇情 皆是亂掰
若有雷同 版稅拿來XD ]

04-22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3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