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 ω∩)【文字委託】(∩ω ∩`)轉生惡役老公(2/10)(女主視角)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2-05-13 20:20:22 | 巴幣 3934 | 人氣 424



  封面圖:拿茶杯的女僕愛莉

  封面圖作者:藍天幻想



  本篇分成男女主視角,共兩篇ヾ(*´∀`*)ノ

  這篇是女主【莉絲緹娜】的部分

  事先聲明,這是委託秋茶叔叔寫的故事,不是我寫的(∩ω ∩`)




  今天的早餐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一點,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也有歐姆蛋料理。

  期待午餐吃什麼的我,坐在餐桌前等候,想不到艾拉克卻兩手空空的從廚房走出來,拋出這麼一句:

  「我們今天出門吃飯。」

  「……我知道了。」

  在這男尊女卑的封建社會,即便不想遵從也不行,但是這個人是怎樣,為什麼會突然找我出門?

  仔細想想莉絲緹娜自從結婚以後,一次也沒有和丈夫出門過,肯定是偶爾想帶著年輕漂亮的妻子出門。

  這倒不難理解,有錢有勢的男人最喜歡炫耀車子跟女人了。

  更衣完畢後,艾拉克招來車夫諾克,平時出門都是她負責接送我。

  「老爺,您要出門嗎?」

  「嗯,我跟莉絲緹娜要去鎮上。」

  我對車夫使了使眼色,要他注意別多嘴我私下和年輕軍官私會這件事。

  「咦?老爺跟夫人要一起出門嗎?啊不、沒什麼我失禮了。」

  諾克感受到我的視線,立即慌張地跑開前去準備,幸好他是個聰明人。




  原本以為這傢伙要帶我去餐廳,結果竟然停在路邊一間小酒館,他還像老主顧那樣,在吵鬧的酒館裡找了位置,嫻熟地和服務生搭話點餐。

  為什麼要來這種骯髒的地方用餐啊,地板上頭還留有食物的殘渣,我的裙襬都要弄髒了啦。

  而且他不覺得我們倆的形象跟周遭格格不入嗎?隔壁幾桌的平民視線都這邊集中過來。

  餐點沒過多久就全數送上桌來,肯定不是新鮮現做的。

  艾拉克逕自大口吃了起來,雖然有刀叉等餐具,但是就我一個人矜持的在那裡細部切割,小口送入嘴裡實在很浪費時間。

  於是將派餅切成四等分後,有樣學樣用手抓起來吃。

  這個肉派太美味了吧,平常吃的都是精緻料理跟甜點,看來偶爾吃一些粗食也不錯。

  自從生前最後一次吃雞排到現在,已經不曉得多少年沒徒手抓食物吃了,庶民文化萬歲。

  「味道還可以吧,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酒館。」

  來了來了,約會的經典橋段『帶女生去自己喜歡的速食店』,完全沒考慮對方的感受。

  「……嚼嚼……滿好吃的。」

  以中世紀水準而言算是不錯了,但我還是喜歡吃這傢伙做的料理,他是不是有跟誰偷學啊?否則廚藝怎麼會進步得如此迅速。

  整天和那些貴婦陪笑喝下午茶,來這種鄉下的場所意外的讓人放鬆,讓我懷念起夜市的小吃。

  就算被人目擊貴婦出沒在小酒館,反正會被指指點點的人也是這傢伙。

  吃完午飯後我們離開熱鬧的酒館,我對著用餘光偷看我的艾拉克問道:

  「接下來要去哪裡?」

  「……我想去逛一下市集。」

  逛街啊,以約會來說算是不錯的行程。

  「嗯,帶路吧。」

  表情有些詫異的艾拉克,就這樣帶我前往附近的市集,由於是庶民的市集,攤商的商品果然都是些鍋碗瓢盆,鮮少有漂亮的工藝品或是新奇玩物。

  他也真是夠奇怪的,一直在採買日用品,這個中世紀的大叔,完全不會掌握約會的節奏耶。

  而且我今天才注意到,艾拉克比印象中來得更加健談,能看見平常看不到的一面怪有趣的。

  來到廣場以後,我發現這個人視線一直盯著花店看,八成是想送花給某個女人示好。

  鮮花攻勢只對情竇初開的女孩子有用,騙騙那些小女生還行,年紀大點就行不通了啦。

  「莉絲緹娜,妳喜歡什麼花?」

  「咦!玫、玫瑰?」

  我嗎?居然是要送給我的嗎!?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雖然莉絲緹娜喜歡的是牽牛花跟向日葵,但是我二話不說就回答了自己喜歡的種類。

  「老闆,我想和你簽訂一份長期合約,我希望你每三天送一束玫瑰到這個地址,如果花季過了就換別的種類沒關係。」

  不是心血來潮的一束兩束,而是送到海枯石爛為止嗎!這個男人腦子肯定燒壞了!

  諾克前來迎接我們後,我捧著超級大束的玫瑰坐上馬車,因為滿臉通紅不想讓人看到,所以撇頭看向車窗外的景色。

  別被騙了莉絲緹娜,突然找人出門約會逛街,又送這麼大束的玫瑰肯定是在進行模擬演練,之後肯定是要用在某個女人身上。

  …………但是以約會的收尾來說,算是勉強及格啦。





好久沒去夜市了吶,雖然現在雞排已經漲價到和正餐差不多了(´• ω•)

不過這樣送花的方法,其實也挺浪漫的(∩//ω//∩`)

祝大家有美好的夜晚以及來杯秋茶吧~旦c(*´∀`*)ノ

創作回應

冰鳩
派克的雞排漲到80圓了 我要屎了_(:3 」∠ )_
2022-05-15 17:39: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屎了+1( ´・ω・`)雖然都是吃沙拉為主(X
我們都辛苦了,摸摸頭~(*゚ω゚)ノ(´▽`)
2022-05-15 17:49:13
藍天幻想
是在浪漫什麼XD 不同角度真的差很多ww 小品好讚!![e16]
2022-05-15 21:41: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充滿了粉色泡泡ww
藍天喜歡就好,來,和孩子們多吃點糖果~(*´∀`)つ))´∀ˋ)
2022-05-16 08:08:53
胡地
感覺突然對男主有好感了
2022-05-17 19:40: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感吶....怎麼說呢?(,,•ω•,,)
胡地晚上好~(ˊvˋ)
2022-05-17 19:48:16
祜塵
秋茶叔叔真的好會寫 劇情十分有趣
透過兩人不同的視角擦出火花
描述手法讓人感覺就像一匹黑馬啊
2022-06-06 23:50: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秋茶叔叔知道被阿祜稱讚會特別開心呢~ヾ(*´∀`*)ノ
當時沒想過他會這樣呈現,能讓阿祜看的開心最棒了~(。ˊωˋ。)
2022-06-07 07:49:57
隱一夜楓
很好攻略搞定的女主角(大霧
2022-06-30 19:14: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高攻紙防(X
2022-06-30 19:16: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