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一王子的叛亂(下-1)

作者:Detle│2022-05-13 11:32:03│巴幣:6│人氣:117
伐洛斯王宮內,一間純白的會議室裡,聚集著艾布列克家族的四位王子,他們每人都面色凝重地不發一語,彷彿時間暫停了一般。

「所以到底是甚麼事這麼重要,要我在一天內到達這?」在三兄弟面前的是離家已久的五王子:桑,長年一人在外的他如今返回伐洛斯,充滿懷疑的臉神看著其他王子,前一陣子收到的暗殺信也是,這一整件事對他來說有太多謎團了。

「桑,這次要你回來,不為別的,就是要你幫忙帶領國家團結,唯有你有那個能力。」佛利歐握住桑的手這麼說,而桑則是笑著看看對方,「二皇兄,你這樣講就太抬舉我了,我沒那個實力。」青年搖搖頭,望向其他兩位王子,「我們都有那個能力,只是還沒發現而已。」他再看看牆上掛著的那幅國王的畫像,「從父王將王位交給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這個國家單單僅靠我一己之力是撐不起來的,但如果我們大家同心協力,一定能夠為這個國家的繁榮帶來不同凡響的效果。」

「是...沒錯,但我們現在有更大的問題要解決。」佛利歐拿出昨天熬夜趕好的進度報告,「就我所知,目前一皇兄正打算用武力將這座城市納為己有又或是毀滅殆盡,而我們城內的兵力...老實說不樂觀。」他嘆了口氣,「沒有戰亂的年代造成有意願參軍的年輕人很少,有參兵經驗的人大多已經是有一定年紀的人了。」

「確實...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桑點點頭,面對如此大量的軍隊,光憑現在的兵力絕對穩輸,但戰爭的輸贏數量不是絕對優勢,桑思考了一陣子,看看佛利歐,「二皇兄,現在能調動的兵力是多少?」對方拿出旁邊的平板,滑動了一下,「5000人,不多不少,再加上載具以及其他的兵器,實力也是懸殊,怎麼問這個?」佛利歐困惑地看著桑,只見桑笑了笑,「突襲戰,我們的主街道一旁都是商店住家,如果好好利用那些地形再加上民眾的幫忙,說不定會有勝算。」

一旁的三位兄弟聽聞後略感驚訝,但好像也看到絕望中那一點渺茫的希望,「那就開始吧,首先是聚集民眾,讓他們成為我們的戰力。」四人便驅車前往成室內的轉播中心,透過臨時轉播開始對城內的人民們號召。

「伐洛斯的人民,各位好,我是五王子:桑.艾布列克,有關心過昨天的民眾就知道,我們的城鎮正面臨了巨大的威脅,不幸的是,我們的兵力與對方不成正比,甚至輸的局面很大,盡管如此我們還是不願意服輸,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我們一族搭建起來的城市,至此我們不會退讓給任何人,人民們!站起來,一起為保護伐洛斯而戰!」桑的這段演講激勵人心,不只讓全市的人都出來一同作戰,更展現出了團結心。

「好了,現在我們搞定兵力的問題了,只剩作戰方式了。」桑趁著晚餐時間與同桌的兄弟們談論,「我們只剩下一天的時間,所以沒辦法讓大家都完全了解,那我們就打游擊,我們的很多下水道都連結著重要設施,所以派人駐守地下水道,等一皇兄的軍隊一經過,就直接打個他們措手不及。」其他人聽聞後,紛紛點頭,「把他的軍隊削弱,到時候就是我們的勝利了。」瑞塔點點頭,離開了餐桌前去準備開戰的資源。

夜晚的伐洛斯,本該是大家熟睡的時間,但伐洛斯的男丁們卻紛紛拿起了武器,在自家或是一些商店裡等待,他們手持著各種熱兵器冷兵器,面對的敵人卻是各種訓練有素的傭兵們,老實說他們深知這是一場有去無回的仗。

城裡的老弱婦孺都被疏散到地下防空洞,這讓士兵們無後顧之憂,有的人在等待之時拿起了妻兒的照片看著,期望著還有機會見到他們,而有些人談起了天。

而城堡內的四位王子也是準備好了戰鬥的準備,而三王子艾德蒙帶著其他人來到了城堡的軍械庫,這裡各式各樣的熱兵器及冷兵器及裝備,但大多數已經分發出去給平民及軍隊使用,所以現在裡面所剩無幾,桑拿了自己平常就在使用的M14-EBR,王子們也準備好了武裝,此時艾德蒙走了過來,「桑,這個。」拿出了一個項鍊給桑,那是一個鐵製的狼形項鍊,上方的眼睛部分用了一顆漂亮的紅寶石點綴,「瑞塔做的,我們每個人都有,算是...護身符吧?」他說著後拍拍桑的肩膀。

兄弟四人走出了王宮,此時城裡面空蕩蕩的沒有人,因為大家都跑去王宮外準備戰鬥,他們肩並肩的走在一起,看著自己的家園,心裡有種感慨,「自從離開家之後,就沒有好好地回來看看你們了,抱歉了,兄長們。」桑這時說,「沒想到這邊變了這麼多...母后也是...沒能夠好好的與她道別。」看著王宮前已經準備好的車隊,他嘆了口氣,此時佛利歐拍拍桑的肩膀,搖搖頭,「沒事的,你看你這不是回家了嗎?我們兄弟能夠團聚才是最重要的。」四人互相對視,然後瑞塔笑了一下,艾德蒙也笑了,但只有桑沒能笑出來,「怎麼了桑?」

「還沒團聚,我們兄弟們還沒團聚。」桑這麼說,但另外的王子們都知道他是甚麼意思,「恩,沒錯,一皇兄還沒回來,我們要讓他恢復正常,然後我們一家團聚。」佛利歐這麼說,四人坐上了載具後前往了城門口。

只見沿路上都沒動靜,甚至等到抵達了城門口都沒見到那墮落王子的身影,一股不祥的氣息席捲而來,但伴隨的只是死寂以及緩緩愈落的雨水,猶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久後,四位王子終於見到了正率領大軍前來的瑞克,數量之大彷彿一進門就可以把整個城市破壞殆盡,而這數量,僅僅只是開始而已。

(總字數202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1026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一王子的叛...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死亡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