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彼女のセイイキ心得

社畜熊頭會夢到鯉魚嗎 | 2022-05-10 23:39:13 | 巴幣 2 | 人氣 364

簡介
Feng公司出版的作品由涼香作畫、遙空為女主角配音的作品,短篇單一女主,就是封面圖的秋善冬華,背景是男主與國小時期的青梅竹馬秋善冬華,在再次相遇後所展開的故事。

OP:

角色介紹:
秋善冬華:
就讀貴族女校,標準的傲嬌、習慣用惡毒的話語包裝自己的大小姐,也是本作唯一可攻略的女角,隨著劇情進展,會逐漸發現她的另一面。
 
名瀨由佳奈:
男主的妹妹,兄控,有著不坦率的個性,同時常常會有奇(黃)怪(色)的發言,也是續作妹妹的聖域的主角。
 
鳳舞香:
俄國混血,男主的同班同學,時常會說出俄文單詞(但不知道是日本人發音還怎樣,她的俄文聽得我頭很痛),也是阿宅,平時會跟男主一起去秋葉原,是續續作學校的聖域中,可攻略的角色。
 
後面是心得 會有雷 若不想被雷可以上一頁了

 
心得:
    當初是因為聽到這部的OP 冬に咲く華 而知道這部作品的,覺得聽起來不錯,看評價說還行,劇情也不會很長,類似拔作而決定玩得,這是我玩的第一部feng出品的作品,玩起來還滿輕鬆的,日常向,單女主,沒什麼勾心鬥角部分,唯一選擇點在結尾路線選擇,走向三種結局,HS多,看起來像拔作,但是又有劇情,我是覺得滿不錯的啦。
    我覺得這部作品,先以劇本來說,就是日常的(類)純愛作品,而且她類似於拔作,所以也不會要求劇情,但劇情說真的也沒太多起伏,就一般(?)的開頭,流水的過程,中間夾雜兩人小劇場,搭配一些輕鬆的笑點,結局就類似他們解開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不過作者在心境問題或場景的描寫上算是不錯,例如透過共通線中冬華的表現,來帶出她的個人特色,而後面他們也意識到這樣的關係不可長久,而陷入困惑的場景,兩人的表現與內心戲都可以看出作者有意在塑造他們想要改變的想法,而最後冬華的心意傳達那段也很讚,尤其是真結局的那段,男主選擇離開,而女主也發現自己必須做出改變那段,但還是放不下自身的個性而命令的口吻,強化了女主自身的特點,我覺得都很不錯,或是透過配角的描寫,來暗喻其所蘊含的感情,直到最後我們才發現她也是喜歡男主的之類,我覺得劇本在描寫心境上真的很讚,使她雖然是拔作,但又不是如同一般拔作只注重畫風而不重視文本這塊,我覺得以拔作來說,她的文本算是不錯的了。
   而結局部分分為S、M、戀人結局三條,戀人結局是真結局,S就男主繼續被調教,搭配一個CG就結束,M則是男主轉守為攻,開始調教冬華,在神田明神跑完HS就沒了,而戀人結局,則是他們最後解開誤會,在充滿冬華特色的告白宣言後一起了。
   再來是CG跟音聲部分。涼香的黑長直角真讚...然後遙空的聲音也很好用...OP跟ED也很讚,而且HS的CG也多,多到我覺得他們是不是發情猴子,只要一觸發兩人相處劇情,有9成都會進HS,雖這點是拔作特色,但搭配上涼香主畫+遙空配音,這以拔作來說是物超所值了。
    最後是H場景的部份,遙空聲音真的很好用,加上涼香畫風,只能說超讚,但劇情就...我佩服她的玩法,先不說那個神社就是神田明神,他們還能在神田明神那個人來人往的玩那麼多次不被發現,我真的佩服他們...不過真的很好用,現實性就其次了
    最後我覺得這部以拔作來說,這部算是滿推薦去玩的,先不說CG跟音聲部份,文本呈現已經比起一般的拔作好上許多,而配音跟畫風更是讓她更加突出,真的滿推薦去玩看看的。
 
然後CG部份,我覺得女主的衣服設計都滿讚的,所以就丟上來了,然後CG一堆會違反善良風俗的CG,只能挑看起來最全年齡的丟了
(打工的女僕服)
(女校的制服)
(巫女服)

最後放上真結局的合照結束這篇,謝謝大家願意滑到這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