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0508 醫院警衛(五)心得

作者:炎邦法洛│2022-05-08 23:07:25│巴幣:2│人氣:102
本土染疫人數超過5,000名之後,醫院第一線人員的勤務壓力與心裡壓力和身體疲勞就是倍增,由於我自己本身就是在第一線工作的人員,自然而然感觸極深,不論是對於防疫第一線人員,還是前來醫院急診室掛號等候採檢PCR(核酸)的民眾,然而...今天(8號)我真的很是疲勞。

一是勤務負擔沈重,穿著隔離衣(俗稱:大白、小白、小白兔裝)在茫茫人海當中衝鋒陷陣的我,今天依舊為了防疫保護廣大民眾與醫護人員安全,而穿穿脫脫數次,回家稍微冷靜回憶一下今天穿了幾次隔離衣,赫然發現自己竟然穿了8次,這已經打破了我最多7次的記錄,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的感嘆和無奈。

二是我目前就職的醫院急診室有一位我非常~非常~非常仰慕與喜歡的一位女護理師,她其實是一位非常有文學才華的女護理師,論外貌模樣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縱使她年齡即將來到60歲這個數字,依舊無法改變我喜歡她的執著,甚至是還為此我很認真嚴肅的思考自己到底可不可以給予她『幸福』呢?

嚴格來講我們其實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根據我的瞭解她曾經離婚過,在那段婚姻上有慘痛的經歷,因此她或多或少對於婚姻不是那麼的期許,再加上她是一位非常有文學才華的女護理師,經濟什麼的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對於男性的依賴就不會那麼偏重(請見諒我這段話可能比較大男人主義,只是我也會很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她可以依靠的對象...QwQ)。

除此之外我也知道自己只是醫院裡面的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警衛,自己在文學創作上的成績遲遲是""零""這個數字,再加上自己很多時候還是比較癲狂不正經,因此我很確信該扣的分數都扣得差不多,所以一聽聞她在今年6月底時候會離職,我心裡非常不捨得的同時,卻也祝福著她,或許我就是那種瘋狂不正經的矛盾者吧?(自我嘲諷)

若說遺憾的地方,大概是我自己親自製作的青草茶和豆花,她無緣品嚐,還有我的輕小說真的完全停擺了,雖然有她的LINE,但是我出於當時候的理由是「僅限文學創作」的關係,所以我就這樣有著LINE,然後...沒有了然後,八成可能也許被退出好友也不意外(我不是很懂LINE的系統,用字用詞上應該或多或少有些許錯誤),畢竟我不是那種每天早上傳一張圖片問候他人的人(就連打字我都不打字,然而該有的回應還是會有的,那並不單純只是回應而已,也還有著禮貌上的層面)。

三是沒完沒了的染疫問題,看診民眾的問題總是好像每日任務一樣,要給個比喻就是""  1 / 200 ""這個概念,解決了一位之後就會立刻補上下一位,直到把這200名的數字填滿才可以似的,所以可想而知很多怪奇離異的事情就是可以這樣發生,例如...「我們家確診染疫,難道不應該先行插隊掛號嗎?」

說實話,要一位從三年前就開始參與防疫工作的人會因為這樣而膽怯恐慌什麼的,那也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有膽量就是來比CT值!!(呵呵)

關於近期新聞報導的一些悲劇(嬰兒兒童),其實我很能夠理解,但是真的很多時候不是情緒勒索或道德勒索就可以把事情辦妥,要知道建立一個安全的隔離區並不容易,它(安全的隔離區)關係著許多民眾與醫護人員的安全,然而...唉~三年的時間過去,多數民眾自始自終依舊還是抱持著醫院就是要服務廣大民眾的思維,殊不知醫院是醫療救命的場所,講求的是醫療品質,而非服務啊~!!

在前一陣子(我已經不記得是今年還是去年),有一位白髮老人看著我許久,起初我以為他需要幫助,於是我就主動上前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結果那位老人這麼說...「我祝福你找到好老婆!」,面對這樣沒頭沒尾的對著我說,瞬間我懵了...,我就詢問他為什麼這麼講?
畢竟,我們可是並未開口講話啊!
「因為你總是很熱情的善待我們,所以我祝福你找到好老婆。」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老婆?」
「看也看得出來!」
「...」

最後...
希望這疫情趕快結束,我想要回到寧靜的時刻(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4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nyos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1016 醫院警... 後一篇:20220614 醫院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